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6個瘦臀的方法 爬樓梯最廉價最有效

6個瘦臀的方法 爬樓梯最廉價最有效

  1.最廉價美臀習慣:爬樓梯

  據調查“山城”的妹子屁股最翹,原因就是重慶的地勢讓人天天處於爬山的狀態。從現在開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樓梯就一定要用爬的,別再犯懶做電梯了,完美的臀形就是這麼一天天的塑造的。

  2.最便捷美臀習慣:居家運動

  每天早上,起床以後打掃屋子,就是一次鍛煉臀部好機會。在掃地、拖地時,雙手握緊掃帚或拖把柄,用力將其盡量伸向遠一點的地方,這樣一來,臀部的力度自然會增大,雙臂運動的力度也隨著加大,其塑臀的效果不言而喻。

  3.最專業美臀習慣:練瑜伽瘦臀

  練瑜伽可以很好地塑造體形,對於不愛出門的人來說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瑜珈對場地的要求不高,隨便在地板上就可以練瑜伽。想瘦臀的美眉,可以專門練習對瘦臀游泳的動作,有空時在家多練,就可以達到瘦臀的目的了。

  4.最高效美臀習慣:高抬腿運動

  做高抬腿運動很多人都試過吧!其實對於臀部大的mm,每天起床做高抬腿運動也是一種不錯的瘦臀方法。高抬腿運動可以有效地鍛煉到臀部肌肉,達到減小臀部的目的。堅持一個星期後,你會發現你臀部的肌肉變得結實。

  5.最優雅美臀習慣:穿高跟鞋

  經常穿高跟鞋不止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高,其實它還能鍛煉到臀部。據美國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會不自覺地收臀,從而有效地使臀部肌肉變得結實。想瘦臀的美眉,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鐘,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6.最隨意美臀習慣:用手“提”緊

  當你覺得每晚睡前沐浴的時候,也就是全身的肌膚正處於放松的狀態,這時用手用力搓揉臀部的每寸肌膚,能“提醒”肌膚要開始收縮緊致了。按摩後再抹上美臀產品,長期堅持下去,就能輕松擁有性感的美臀!

  想要避免讓臀部變得松弛下垂,除了練習生活中的瘦臀小運動,還要注意飲食這一方面,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想要美臀瘦臀的話,就需要多多的使用蛋白質豐富的豆類食物,多吃豆腐可以有效翹臀!

熱門文章
吃得少還天天運動 為何瘦不了

吃多動少是造成肥胖的主因,那麼反過來就是,只要我們少吃一點,多做運動,按道理來說應該能夠減肥的。可為什麼吃得少還天天堅持

“臂”勝計劃 讓你贅肉跑光光

想瘦就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

點穴減肥反彈嗎 自然減肥最好

   .hzh {display: none; }    點穴減肥是現在非常流行的一種

8減肥個小妙招keep住好身材

  對於減肥的人們,再也沒有什麼比辛辛苦苦瘦下來,輕易就反彈更令人氣惱了。瘦下來以後,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