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3個壞習慣是沒有翹臀的致命要害

3個壞習慣是沒有翹臀的致命要害

  跪坐盤腿坐

  在跪坐的時候,會發現有人將腳掌重疊。但是如果這麼坐的話,就無法形成左右對稱的體態,不論如何骨盆都會後傾,左右也會歪斜。

  跪坐的時候將腳掌放平不重疊,讓背肌伸展吧。另外,長時間盤腿坐的話可以讓股關節慢慢地變成外旋,而且上身放松,容易出現弓背的姿勢,那麼連接上下身的臀部肌肉也肯定受到影響哦。

  靠著椅背坐

  大家都喜歡挨著椅背來坐,因為這樣很舒服,整個身體都完全放松下來,但舒服歸舒服,其實將背貼在椅背上的坐姿會讓骨盆後傾。之前我們提到說歐美人的臀部高度之所以能更高,使臀部更挺翹,就是因為骨盆比亞洲人的更前傾。

  想要避免骨盆後傾,練就翹臀,小編建議你,讓上身與椅背相距一定的距離來坐哦,如果不太習慣,至少也要采用讓臀部緊靠椅背的坐姿,讓背部的肌肉伸展。

  走路腿不直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們走路的時候,大部分的人腿都伸不直,屈膝的情況並不罕見哦!這個動作並不會使用到會讓屁股往上提的腰大肌。屈膝走路會讓前腿更容易被使用並且使肌肉發達,結果不但無法提臀,不知不覺間也會讓大腿變粗,是必須要改正的錯誤姿勢哦。

  上面的這三個日常的生活習慣是最容易導致出現扁平肥臀的,把這些壞習慣改掉,就是一些很好的瘦臀的方法哦!

熱門文章
揭唐頓莊園“大表哥”狂瘦10kg秘辛

英劇《唐頓莊園》(DowntonAbbey)中馬修·克勞利(MatthewCrawley)的扮演者丹&mi

手臂減肥 愛美MM必學

不了解清楚你到底是哪一類的胖胖手臂,再怎麼節食運動可能都是白費。當你將手臂向前抬起,跟身體呈90度,用另外一只手的手指輕

埋線減肥有副作用嗎?

  埋線減肥安全效果好,很多人選擇埋線減肥擁有好身材。那麼埋線減肥有副作用嗎?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埋

一切,從內開始的中醫減肥法

專家們認為,肥胖是一種常見的、明顯、復雜的代謝失調症;是一種可以影響整個機體正常功能的生理過程。女性肥胖最易發生在青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