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5個運動招式 讓你提臀瘦腿同時兼得

5個運動招式 讓你提臀瘦腿同時兼得

  超人式腿夾球

  比標准的超人式多了些樂趣

  首先俯臥在瑜伽墊上,然後將手向前伸直,雙腿分開與肩同寬,然後將手、上半身、雙腿向上抬起,而雙腿緊緊夾住瑜伽球,以肚子、腹部支撐住身體,感覺到上身及雙腿都在向上施力,保持在最高的位置約10秒後,恢復到原來的姿勢,然後再進行,此動作重復10次。

  高抬腿

  需要准備好一個結實的小矮凳,左腳穩穩的踩住凳子上,右腳和身體垂直於地面站立,然後左腳發立,將整個身體都登在矮凳上,右腳向上抬起,盡量抬高,到自己極限的位置,保持5秒後,回到地面,雙腿交替進行15-20次。

  跪姿抬腿

  四肢並用的提臀瘦腿運動。雙肘撐住地面,伸直脊椎,拉伸腹部,雙膝跪地,雙腿並攏,抬左腿,伸展至與地面平行,用力繃緊腳尖,讓腳尖朝上,雙腿交替重復此動作。

  踩球伸展

  試試看你是否可以將健身球駕馭在腳下。

  雙臂平放在身體兩側,然後將雙腿放平,先將腳跟放在一球上,然後慢慢的將球向小腿移動,要感覺到臀部緊繃,身體向上抬起,肩部、手臂支撐在地面。慢慢的彎曲雙腿,直到可以用腳踩住健身球,保持住5秒不動,然後慢慢將腿伸直,然後將雙腿彎曲,重復此動作10-15次。

  撐地側踢

  此動作需要運用到全身的肌肉,而提臀的效果最為明顯。

  四肢撐地,緩緩的將左腿抬離地面,直至左腿完全平行與地面,保持此動作5秒鐘,然後還原跪姿,雙腿交替各踢出20次。

熱門文章
臍療減肥,讓瘦身變得簡單!

少吃、輕度運動:第一療程結束時,要多喝水,盡量少吃主食,每天輕度運動40分鐘,直到肚臍發熱。一個療程下來,貼劑敷肚臍保留

六種運動適合冬天減肥

運動方案一:滑冰  大大小小的滾軸冰場、真冰場也開了不少家,你去過了嗎?夏天的時候,你可以去滑滑旱冰,冬天的時候,又是滑

最IN最時尚減肥套餐大荟萃

  NO.1 三日減肥餐真人秀 1、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

埋線減肥的線體是什麼樣的?

  如今減肥瘦身是現在很多女性經常談論的話題,其實現在減肥倡導的是安全健康的減肥理念,過度的節食會導致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