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美臀飲食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松馳與下垂,首要飲食原則是必須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食用過多的紅肉、奶油或乳酪,不僅易使血液傾向酸性,讓人易於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於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所以最好以大豆之類原植物性蛋白質,或是熱量低且營養豐富的海鮮為主食。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

  在蔬菜方面,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再者,營養素的選擇也很重要。許多女性都有上半身纖瘦但下半身臃腫的困擾,此時就得反省自己的日常飲食,是否有含鉀量不足的缺點。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美臀運動

  英國著名健身專家古代爾提出下列簡易美臂運動:

  1.面向下俯臥,頭部輕松地放在交叉的雙臂上。

  2.緩緩吸氣,同時抬起右腿,在最高處暫停數秒,然後邊吐氣邊緩緩放下。

  3.在抬腿時需注意足尖下壓,並且臀部不能離地。盡量將腿伸直、抬高,你會感到臀部正在收緊。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

  4.重復上述動作20次,然後換腿。每日進行一次。

  另外一套運動是借刺激腰部到臀部的肌肉,使臀部曲線玲珑有致。它除了可以緊縮臀部曲線,也可治療腰痛。

  1.仰躺,膝蓋彎曲,雙臂伸直貼腰間,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2.用力抬起臀與腰部使身體成一直線,保持不動1-2秒。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美臀障眼法

  為了美化臀部線條,呈現提高與緊繃的效果,善用束褲是必要的。依不同臀型,束褲的選擇原則如下:

  臀部大者:應選擇褲裆較深的長型束褲,以包住整個臀部,並修飾腰線。千萬不要選擇尺寸較小的束褲,以免贅肉被擠出來更不雅觀。

  MM完美翹臀美臀作戰方案:

  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贅肉也會下垂,所以在補強臀形時,也必須考慮大腿的部分。建議選擇布料結實、支持力強的束褲。

  臀部扁平:此類型臀部主要缺點在於腰部至臀部間的曲線欠缺立體感,所以必須穿有附墊的內褲,才能看起來挺立有型。

  牛仔褲立大功。某些款式的牛仔褲會特別經意臀部至大腿的剪裁,能夠呈現托高臀部的效果,而且使雙腿顯得更修長。

熱門文章
酸辣湯減肥法燒掉脂肪

  目前不少女性盛行喝酸辣湯減肥,酸酸辣辣的能幫助消化,迅速瘦身。然而,酸辣湯怎麼吃,什麼時

專家教你輕松跑出完美好身材

如今,肥胖顯然已經是一個比較流行的詞匯了。越來越多的白領階級都想減肥,他們都是通過跑步來進行健康減肥運動,

冬季減肥 瘦身又保濕的18種水果

柿子:止咳降壓、舒緩呼吸道疾病。  香蕉:潤腸通脈、含有大量鉀可防止心血管硬化。  櫻桃:鐵質含量豐富,能養顏美膚。  

如何瘦手臂?瘦臂操輕松打造迷人玉臂

每個女孩都想展現一下自己的迷人玉臂,可是天不如人願,胳膊上的肉肉太多啦,曲線不夠完美怎麼辦,如何瘦胳膊最快呢?今天小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