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男人有效的減肥方法 輕松消除腰部贅肉

男人有效的減肥方法 輕松消除腰部贅肉

  一、墊上運動扼殺脂肪堆積

  步驟一:體下屈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

  步驟二:仰臥起坐平躺墊上,雙手置於腦後,雙肘打開平頭面。依次側起,4拍向上抬起,4拍放下。

  步驟三:俯身肘撐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可重復動作多次。

  二、圍剿贅肉器械鍛煉

  腹肌訓練機:手放在支架上,配合呼吸,做向前彎腰的動作。支架的力量可調節,根據個人情況制定力度,用彎腰的力量下壓支架。每組做30次以上,可休息片刻,繼續進行。能力范圍內,做得越多越好。

  腹肌訓練板:坐元寶式仰臥起坐。平躺於訓練板上,雙腿抬起,相疊加。雙手抱頭。抬上身,盡力用雙肘去觸碰雙膝。每組做20次以上。

  三、家庭練習轉體運動

  直立轉體:直立,雙腳打開略寬於肩部。雙手將晾衣竿橫放在肩後,左右扭動上肢。坐式轉體:彎曲雙膝坐在地上,手指交疊反握,手掌朝外,手臂水平伸直。上半身及兩手臂向左邊輕輕扭轉,膝蓋則朝右邊傾倒,維持2—3秒,然後反方向重復做5次。

  

熱門文章
雕塑男人流線體型

肥胖的人往往戲稱自己的腰腹贅肉多得像是一圈游泳圈,看來肥胖或許對浮力有幫助,但對體力卻一點助益都沒有。游泳屬於有氧運動,

女性秋季吃葡萄好處多多:排毒又減肥!

女性吃葡萄的好處有哪些?  1、增進食欲  葡萄干為營養食品,適合於虛弱體質者食用,能開胃增進食欲,並有補虛止嘔、鎮痛等

20種最強的排毒食物

  1.紅豆SmallRedBeans .hzh {display: none; }   可

最有效的瘦臂方法

最有效的瘦臂方法  對有健身愛好的你來說,利用運動器械進行上臂鍛煉是最有效的瘦臂方法。一定強度的器械力量訓練,必能塑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