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瑜伽2式 2月瘦出小平腹

瘦腰瑜伽2式 2月瘦出小平腹

  想要瘦腰,可以嘗試一下各式各樣的瘦腰瑜伽,瑜伽不僅可以燃燒腰部脂肪,同時還能有效梳理和愉悅心情。新月變式瑜伽和鳥王式瑜伽在各種各樣的瘦腰方法中,效果還是很好的。下面腰粗的美眉們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一起對抗腰肥胖。

  新月變式瑜伽

  step1:雙腳打開,吸氣將雙臂抬至水平,呼氣,放松雙肩,將掌心翻轉向下。雙眼平視前方。

  step2:深呼吸,在吐氣時放松右腰上半身水平向右倒下。注意身體不要前傾,不要弓背,應感覺身體緊貼一面牆,雙肩盡量向外打開,平面側彎。感受左側腰部得到拉伸。到達你舒適的位置即可,不要強求自己一開始就能達到教練的程度。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重復該動作即可。

  特別提示:4組/天。在側腰時不要送胯。如果可以的話,在練習一段時日後,可以嘗試,用手握住腳踝,並盡量保持30秒後再恢復站姿。

  鳥王式瑜伽

  step1:雙腿並攏,站姿。吸氣,抬起雙臂,掌心相對,左手臂壓過右手臂,肘關節重疊,如圖,於胸前環抱,雙手合十。如果雙手無法合十,則右手握住左手手腕處即可。

  step2:抬起左腿,纏繞右小腿,將身體重心置於雙腿之間。右腳趾牢牢抓緊地面。

  step3:調整呼吸,深吸氣挺直背部緩慢下蹲,保持好平衡後,上身向前,讓腹部靠近大腿,感受到腰背的拉伸。保持15秒後,恢復初始姿勢,反方向進行。

  特別提示:1組/天。該組動作不但能夠很好的向前拉伸腰部,同時還能夠擠壓到髒腑部,幫助你排除體內濁氣及宿便,並鍛煉下肢力量。

  做瑜伽的整個過程中,我們需要配合上一個正確的呼吸式法,在練習瑜伽的時候還應該注意要穿上寬松舒適的衣服,這樣做會有助於瘦腰瑜伽動作的伸展。

  

熱門文章
讓你凸現三圍的健身運動法

胸部健美法  牽拉運動:采取站或坐的姿勢,兩臂放於身體內側,緩慢地向兩邊舉起,達到頭、肩之間高度後,再緩慢向前舉,直到兩

抽脂去除雙下巴是佳選

  有雙下巴的人即使在瘦也會顯得胖。很多女孩因為有了雙下巴,就與漂亮衣服無緣了。想要讓瞬間變

三種給力減肥運動 讓你瘦身效果翻倍

運動始終是最佳的瘦身方法,那麼什麼運動最減肥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三種瘦身運動,幫助大家快速的消耗掉身體的

趕走下半身脂肪 敲膽經速度瘦身

其實只要每天抽出5分鐘敲敲膽經,就能輕松趕走下半身贅肉。下面一塊兒來看看具體的方法吧!  中醫是最能夠诠釋人體氣血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