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呼吸減肥法 快速瘦腰收腹

呼吸減肥法 快速瘦腰收腹

  第一式:

  1、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抬起看著前方,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2、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稍微低下看著地下,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3、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盡量低下看著地下,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4、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盡量低下看著地下,肩膀放松稍微駝背,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5、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稍微低下看著地下,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重復第二步驟動作)

  6、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抬起看著前方,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重復第一步驟動作)

  第二式:

  1、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蹲下,臀部在雙腳後跟上,雙手自然放松分別放在兩邊膝蓋上,上身挺直,頭部抬起看著前方,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呼吸減肥法 快速瘦腰收腹

  2、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蹲下,臀部在雙腳後跟上,雙手環抱著兩腿的膝蓋,上身和頭部往雙腿處靠,頭部放在雙腿膝蓋上,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3、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然後蹲下,臀部在雙腳後跟上,雙手環抱著兩腿的膝蓋,上身和頭部往雙腿處靠,頭部放在雙腿膝蓋上,然後稍微往後抬起臀部,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第三式:

  1、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雙腳著地,雙手自然放在雙腿的膝蓋上,上身挺直,頭部抬起看著前方,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2、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雙腳著地,雙手自然放在雙腿的膝蓋上,上身挺直,頭部稍微低下看著地下方向,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3、坐在椅子上,雙腿並攏,雙腳著地,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捏著腹部的贅肉,頭部稍微低下看著地下方向,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第四式:

  1、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立,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外側位置,頭部抬起看著前方,收腹挺胸,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2、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在牆前面,雙手自然放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前面位置,頭部抬起看著前方,收腹挺胸,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3、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在牆前面,然後臀部靠著牆上,上身和頭部往下彎,雙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膝蓋以上的位置,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4、雙腿並攏,身體挺直站在牆前面,然後臀部、上身和頭部都緊貼著牆上,眼睛看著前方,雙手手掌放在兩邊的大腿前面的位置,用力吸氣再吐氣,動作重復20次。

  

熱門文章
有沒有一些簡單的運動減肥方法呢

如果你想保持好的身材,或者想運動減肥,那麼無論是看書,回家的路上,還是吃飯,看電視,你都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

黃金減肥食譜輕松讓你擁有好身材

“黃金玉米是個寶,瘦身減肥少不了。”不要單純的認為玉米只是能幫助消化排便的粗糧,如

15分鐘修出美麗的鎖骨與背部

“好羨慕擁有美頸的女生!”(22歲大學生)  “我的脖子又粗又短,穿襯衫時如果把全部

秋季減肥不能錯過的蔬菜

蔬菜是我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飲食。而在秋季又有許多的蔬菜相繼的上市。那麼對於想要的減肥的女士們來說,哪些蔬菜吃了具有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