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教會久坐族也能輕松瘦腰腹

教會久坐族也能輕松瘦腰腹

  現在很多久坐族,由於缺乏運動,腹部容易積累一堆的肉肉,可是腰腹的贅肉再不減掉我們夏裝衣服可都穿不了哦。今天小編分享幾個瘦腰腹的最簡單有效的方法,讓你快速消滅腰間贅肉,瘦瘦地迎接夏天的到來。

  一、輕揉臍腹。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雙掌掌心向內相疊放置於臍腹部,然後按順時針方向輕揉臍腹部,輕揉一圈為一拍,共輕揉二個八拍後;然後再逆時針方向輕揉二個八拍。

  二、游泳瘦腰法。游泳30分鐘可消耗1100千焦的熱量。即使人已不在水中,代謝速度依然非常快,能比平時更快地消耗脂肪。這種方法是最科學、最無可否認的。游泳不僅可以收腹,還能塑造整個體形。

教會久坐族也能輕松瘦腰腹、

  三、走路瘦腰法。吸氣時,肚皮漲起;呼氣時,肚皮縮緊。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減肥”,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四、冬瓜食醋瘦腰法。食醋減肥每日飲用15-20毫升食醋,一個月內會有可喜的發現。冬瓜減肥肥胖者大多水分過多。冬瓜可以利尿,每天用冬瓜適量燒湯喝。

  五、腹式呼吸法。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臥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稍用意想著臍腹部,然後進行腹式呼吸:氣時小腹稍微向內收,同時前後陰部也稍向內縮緊;氣時小腹稍微向外鼓,同時前後陰部也稍向外吐。如此一次呼吸為一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六、臀部按壓。坐在椅子上,將手放在骨盆兩側,幫助臀部用力向下壓坐墊,同時用後背擠壓椅背。重復3次,然後將臀部向左右移動。如果感到血液流動速度加快,這是身體接受信號的標志。

  不想繼續做大肚婆,那麼你就要好好堅持上面這些瘦腰腹的方法哦!希望今天小編介紹的內容對大家有幫助。

  

熱門文章
身體瘦弱如何增肥

概 述 都說人是一種永遠不會嫌棄自己瘦,而是永遠覺得自己還不夠苗條的生物,尤其是女人。其實瘦也不見

拔罐減肥有哪些系列產品 是不是都適合使用

江湖上流傳一句話,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各位姐妹為了減肥大業,可謂各出奇招,拔罐減肥是當今一種安全,有效、不反彈的減肥

立式減肥瑜伽 想瘦哪就瘦哪

相信很多人都有接觸過瑜伽這一頗受女性歡迎的慢運動吧?那麼,你們有聽說過立式瑜伽嗎?肩倒立式減肥瑜伽可謂是瑜伽體式之母,練

光潔美背 女人最驕傲的本錢

標准的美背是這樣的  漂亮、性感的背部,從整體印象上來講要直挺而有曲線,既要有合適的肉感來展現你的豐滿,也要有兩片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