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適合自己的瘦腰方法,健康更有效

適合自己的瘦腰方法,健康更有效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瘦腰也不例外,只有選擇真正合適自己的瘦腰方法,我們最後才能成功瘦腰。因此,不同年齡的女性朋友們,請停下盲目瘦腰的腳步,學一學適合自己年齡的瘦腰方法吧。

  美少女瘦腰方法

  十幾二十歲的女性,雌性激素分泌較為旺盛,這些激素引導著身體把脂肪儲存到胸部、臀部和大腿,而腰部則尚未成為脂肪的聚集地。因此,這是瘦腰最好的時機。

  具體操作:

  站在全身鏡前,雙腳分開與臀同寬,膝蓋稍微彎曲,腳趾骨收起,提胸。想象著用自己的胸膛在鏡子前面劃一個“O”。首先臀部保持不動,然後持續將胸部向左、向下、向右、向上劃動,劃動的軌跡成一個“O”,然後回到起始的地方。順時針和逆時針各做5分鐘。

  媽媽瘦腰方法

  幾乎沒有一位女性在產後能夠“自動”瘦腰的,想要恢復產前的婀娜體態,做運動是少不了的。不過產後在做運動之前最好先咨詢一下醫生或者助產士。一般情況下,產後第六個星期開始就可以延長散步的時間,以及增加運動的強度和種類。

適合自己的瘦腰方法,健康更有效

  具體操作:

  坐在沙發的邊緣,雙腳放在地上,雙手放在小腹上。大腿放松,將大腿輕輕向外翻,然後身體向後躺,直到背部剛剛碰到沙發的靠背。將腹部抬高,同時抬起一只腳或者雙腳離地。吸氣,保持動作,將腹部肌肉收緊,數10聲後呼氣,將腳放回地面,身體坐直,然後放松。

  成熟lady瘦腰方法

  30歲的女人身體雌激素分泌減少,脂肪的儲存路徑也會改變,更多地積聚在上身和腰圍。而中年女性內髒積聚脂肪太多的話,很容易患心髒方面的疾病和癌症。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最適合練習瑜伽瘦腰。

  具體操作:

  上半身平躺在地面上,雙腿膝蓋彎曲,腳掌著地。將小腿抬起至與地面平行,膝部保持彎曲,放松雙臂在身體兩側,手掌向下。不要使用雙手的力量,將腹部肌肉收緊,抬高臀部數英寸。分為三個小節重復這個動作:第一節重復12-20次,第二節重復12-15次,第三節重復10次。每個小節之間休息1分鐘。

  女性們除了要學會運動瘦腰的最快方法以外,還要在飲食上下功夫。盡量少吃熱量高、糖分高、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並且多吃水果,促進排毒防止便秘。“大腹便便”的女性最好每周停食一頓,減輕腸胃的負擔。總之要想擺脫肥胖,一定要改變飲食結構,多做運動。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現在還在為自己腰間的贅肉頭疼不已,如果你嘗試了許多瘦腰方法卻還是沒有明顯的效果,那麼,你就該停下了選擇一款真正適合自己的瘦腰方法了。只有這樣,你才能看見令人驚喜的瘦腰效果。

  

熱門文章
邊吃邊減經典七日瘦身湯食譜

 現在比較流行的減肥湯-七日瘦身湯,七日瘦身湯含大量纖維素、維生素,能有效降低膽固醉,分解脂肪,

減肥主食聰明吃 不胖反瘦

不能因為減肥而不吃主食  主食直接供給我們大腦紅細胞所需的營養,也就是說我們大腦的營養只能從主食裡面獲得。所以主食攝入不

體脂率是個什麼鬼?十分鐘帶你看懂「人體成分分析」

「體測分析」,看什麼?  其實,對於普通人,除去身高、體重,一張人體成分分析表,比較重要的指標有以下幾個:  1.BMI

減肥果蔬沙拉,開胃酸奶水果沙拉,小清新土豆沙拉

1.果蔬沙拉減肥  主料  蘋果、香梨、草莓、黃瓜、生菜  輔料  白醋、蜂蜜、沙拉醬適量  步驟  1.蘋果梨洗淨去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