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運動五分鐘 懶人腹部贅肉大狂甩

運動五分鐘 懶人腹部贅肉大狂甩

  邊收小腹邊拍手

  仰臥,盡量保持腰部不動,讓大腿垂直於地面,雙腿彎屈90°離地,收緊上腹部肌肉,雙臂伸直放在腿的兩側,並有節奏的做上下揮動的拍打動作,三十次為一組。

  需要注意的是,脖子要放松,在做拍打動作的時候,盡量保持腰部和背部都不離開地面,做動作的時候,雙腿伸直可以增大運動的難度。

  蜷腿練習

  仰臥躺在床上或者平坦的毯子上,慢慢地抬起上身,並用雙手抱住左膝,使勁將左腿往頭部靠,同時右腿離地,保持這個姿勢大概10秒鐘。然後換右膝,抬高左腿,做同樣的動作,反復十次為一組。

  運動時盡量平穩呼吸,不要憋氣,隨著氣體的血液循環,還能對身體的內部器官做按摩,有利於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

  拉伸腹部練習

  俯臥,雙腿稍微分開,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兩肘夾緊,挺胸抬頭,慢慢抬起上身至最大的限度,保持手臂的彎曲,此時可以感到肌肉完全伸展,維持這個動作十秒,然後慢慢放松身體。

  小編提醒您,此動作要求身體有一定的柔韌度,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量力而行,以防出現什麼意外。

  三個動作既輕松又靈活,無論生活多麼忙碌,只要每天能堅持五分鐘,腹部贅肉便會輕松甩掉,即便你是個懶人,一樣可以收到減肥成效。

熱門文章
專家解讀深藏不露的減肥霜

很多人對明星現身說法提到那些神奇的瘦身霜頗感興趣。真能抹哪兒瘦哪兒嗎?這些纖體產品真有奇效嗎?  纖體霜從成分和功效上主

打瘦臉針瘦臉有什麼優勢

瘦臉針是一只神奇的減肥針,打到哪裡瘦哪裡,連明星們也都愛不釋手。以其快速見效,創傷小等特點不斷風靡全球,席卷真個美容行業

9款營養食品 瘦身早餐最佳選擇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那麼什麼樣的食物早餐最適合呢?下面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款營養食品,幫

少兒減肥應注意的事項

  現在,少年兒童肥胖已成為全世界面臨的一個難題,當然,在減肥的道路上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