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瘦腰美體操永甩小肚子

瘦腰美體操永甩小肚子

  練腹部斜側肌扭腰擺臀

  第1步雙手叉腰,雙腳張開與肩同寬。

  第2步以腰部為重心,頭部保持不動,將臀部用力往左右兩邊翹起。

  側腰運動

  第1步預備動作側向牆壁站立,右手扶牆手肘彎曲,左手叉腰。

  第2步用腰部的力量將臀部往牆壁方向推進,盡量推到可以靠住牆壁。

  練腹部和背部推牆頂腹

  第1步預備動作面向牆壁約一步距離,讓雙手扶牆,手肘呈90度彎曲。

  第2步腰部用力往牆壁頂,讓後腰部呈現凹狀,停留約10到20秒,放松再重復。

  練腹部和大腿背牆半蹲

  第1步背對牆保持一小步距離,雙手臂往身體兩側伸直,手掌貼牆背部懸空。

  第2步背部平貼牆壁縮腰腹,且身體重心往下蹲呈半蹲狀。

  練下腹部肌肉60度抬腿

  第1步預備動作屈膝坐在地面上,上半身略往後傾,雙手臂撐地手肘呈90度彎曲。

  第2步然後腹部吸氣,吐氣時將雙腿用力往上抬,約抬離地面30公分,注意腿部要伸直,在空中約停留10-20秒。

  屈膝伸腿

  第1步預備動作躺在地上,雙腿交叉屈膝往上方伸展。

  第2步膝蓋打直往上空延伸,腹部用力讓身體軀干穩定並貼於地面,雙腿做保持交叉並上下移動。

  練腹部肌肉平行抬腿

  第1步預備動作跪在地面上,膝蓋和手肘著地,膝蓋自然彎曲,背部保持平直。

  第2步左腳往後上方抬起與背部呈一直線,注意背部和腰部要凹下,約停留10-20秒,再換右腳。

  仰臥起坐

  第1步預備動作躺於地面,膝蓋彎曲呈90度,小腿和地面平行即可。

  第2步用腹部撐起上半身,下半身不動,讓頭,頸和上背懸空,停留3到5分鐘。

  

熱門文章
腰窩:解析性感美體的新標志

  “腰窩”,是理想的人體模特標志之一。只有體形勻稱的年輕女性才可能有,這只占所有女性的3%

瑜伽修煉造就夏季好身材

站立式  做法:  1.站立,雙腳分開一倍肩寬的距離。  2.吸氣,雙臂經身側向上伸舉,於頭頂上方合掌,扣住大拇指。身體

米制品減肥原理介紹

米制品減肥原理  讓身體頻繁水腫的原因其實就是酸鹼失衡,精致的肉類食物和挑剔的選擇讓大部分女性的體質普遍偏酸性。米制品在

100克米飯的熱量有多少 減肥能吃米飯嗎

   .hzh {display: none; }   100克米飯的熱量有多少?  大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