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多種妙招教你怎麼瘦肚子上的肉

多種妙招教你怎麼瘦肚子上的肉

  怎麼瘦肚子上的肉?瘦身是更多需要運動,而不是盲目的節食;所以,千萬不要不吃東西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健身操

  怎麼瘦肚子上的肉?每天花半個小時的時間,雙腳並攏抬高至45度,用肚子的力量支撐,停留10-15秒後放下,連續做10次。不但能緊實腿部,也有瘦小腹的效果。堅持長期的進行,就會有明顯的效果。此外,轉呼啦圈可以對瘦肚子有很顯著的效果,呼啦圈的運用可以均勻地刺激腹部和腰部,對消除腰部多余脂肪很好的作用。特別需要注意兩腳距離與肩同寬,緩緩轉動這樣才能夠有顯著的瘦身效果。

  良好的習慣

  每天早上的時候,加一些檸檬水的溫開水;能夠對腸胃有積極的排毒效果。運動之後來一杯檸檬水有積極的瘦身好處。晚上可以吃半碗米飯,不可吃肥肉或是油膩的食物。最好是多吃水果、胡蘿卜、黃瓜、蘋果等等有助於對身體內部排洩系統的保養。保持多喝水的習慣,多喝水能夠對人體內部的毒素有清腸和蠕動的效果,從而減輕多余的重量。

多種妙招教你怎麼瘦肚子上的肉

  仰臥起坐

  腰腹運動可以幫助內髒蠕動,對集體排除的廢物和脹氣,並且強健腹部肌肉,仰臥起坐是對於瘦身效果最明顯的一種方法。或是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與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保持10~20秒後結束。可重復此動作練習。

  腹肌訓練機

  將手放在支架上,配合呼吸,做向前彎腰的動作。支架的力量可調節,根據個人情況制定力度,用彎腰的力量下壓支架。每組做30次以上,可休息片刻,繼續進行。最好漸進式的增加一定的鍛煉次數,這樣對自己是屬於健康的狀態。最好取健身房,在專業的健身老師的指導下進行鍛煉,自己不熟練容易導致運動損傷且無任何瘦身的效果。

熱門文章
吃玉米粥能減肥嗎

概 述 玉米作為一種糧食,是人日常生活的粗糧之一。玉米的性質比較平和,甘味,無毒。玉米含的維生素比

水果食譜很特別 讓你瘦身每一天

如果巧妙制作,我想即使是做為早餐,大家也會吃的不亦樂乎。例如:水果泡芙籃,需要材料:100公克,鮮奶100公克,奶油10

怎麼減肥不用藥物啊?

很多人始終覺得減肥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在瘦身減肥的過程中,如果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不僅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同時起到

檸檬 夏季瘦身美白的好幫手

  我們都知道,檸檬可以美白皮膚,補充人體所需的維C,可是檸檬也能減肥你知道嗎,它是夏季瘦身美白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