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8款瘦腰秘密武器讓你擁有纖細腰圍

8款瘦腰秘密武器讓你擁有纖細腰圍

  FANCL燒脂HCA

  香港有售

  使用者:王夢夏

  25歲

  廣告策劃

  體驗感言:我每天在吃晚飯後進食,感覺到它發揮了持續的飽肚感,身體脂肪有燃燒的感覺。整個人是在很健康的情況下變瘦,腹部明顯癟了下去,線條感出來了。

  推薦理由:方便隨時隨身攜帶。

  點評:餐後快速Burn走脂肪,阻止脂肪合成,餐後進食,發揮持續飽肚感及加速脂肪燃燒,有效阻止脂肪合成。適合需要消耗脂肪及想保持理想身形的人士。

  OLAY雙層彩帶絲潤沐浴乳霜(絲潤緊致型)RMB31.9/532ml

  使用者:孫賀

  26歲

  品牌公關

  體驗感言:滲透效果很好,感覺皮膚緊致了,小肚子也沒有了。整個人光滑細膩了很多,也輕盈了許多。

  推薦理由:將深度清潔與絲潤緊致完美融合

  點評:運用突破性緊致配方,率先添加白色與藍色兩個獨立的乳霜彩條,帶給身體肌膚一步雙效的體驗。白色乳霜產生更多豐富細膩的泡沫,幫助深度清潔肌膚;濃稠的粉藍乳霜,蘊含OLAY獨有緊致配方及蘆荟精華,幫助提升肌膚的柔嫩和彈性,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緊致。

  巴黎歐萊雅纖體緊致按摩啫喱

  RMB220/150ml

  使用者:沈娜

  24歲

  記者

  體驗感言:我在腹部塗抹了按摩睹喱後又配合了按摩滾輪,保持使用了15天,感覺肚子真的小了下去,橘皮也得到了緩解。從前的水腫現象不再繼續了,整個人輕盈了許多,小腹皮膚緊緊的。

  推薦理由:創新捏合式按摩滾輪+Co-cafeineCx咖啡因復合成分

  點評:巴黎歐萊雅突擊式纖體護理,創新配方結合專業按摩工具,對抗最頑固,最根深蒂固的橘皮組織,提升纖體效果。

  ZA姬芮窈窕纖姿美體乳

  RMB148/200ml

  使用者:周宇

  25歲

  行政

  體驗感言:它迅速滲透,對於消除體內浮腫有很大幫助。柔滑的觸感豐厚地展開,輕輕塗抹就獲得按摩效果的獨特質地,塗抹均勻後完全貼合充分滋潤肌膚。用了一個月後,小腹的贅肉好像消失了。

  推薦理由:瞬間吸收,顯著改善你的體型,美體精華有效重塑身體的關鍵部位。

  點評:咖啡因成分、茴香成分,迅速滲透,切實有效地溶解脂肪,消除浮胂。七葉樹萃取精華、辣椒因子,調整容易引起“體內阻塞”的肌體環境,使其更具活性,促進脂肪等廢棄物的排出。

  YVESROCHER伊夫·黎雪植物纖窈美體塑身緊膚乳RMB330/150ml

  使用者:張清靈

  24歲

  客服人員

  體驗感言:我的腰腹部、大腿和髋部都獲得明顯瘦身效果。只是有點麻煩,每天早上從下至上打圈按摩直至產品全部吸收,每日晚間,針對同樣部位使用植物纖窈美體塑身精華乳(夜用),從下至上打圈按摩直至產品全部吸收。不過效果真的不錯。

  推薦理由: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重獲緊致肌膚,改善肌膚橘皮現象

  點評:促進血液循環,排毒消腫,防止脂肪堆積,減緩脂肪細胞復制速度:重建深層健康組織,使肌膚更加緊致光滑,身體曲線更加玲珑有致。

  NIVEA妮維雅窈窕纖體凝露

  新品未定價/200ml

  使用者:楊藝

  27歲

  培訓師

  體驗感言:妮維雅家出過幾款瘦身產品,這種對瘦肚子比較有效果。味道柔和,觸感細膩,去除了身體多余水分,加速循環代謝,收緊肌膚,我的皮膚晶瑩光潔了許多,不過要一個月左右才能見到明顯效果。

  推薦理由:源自歐洲領先的塑身理念,推出雙重有氧消脂科技,激發脂肪自身有氧運動,輕松有效減小尺寸,塑造小一號的窈窕曲線!

  點評:天然白茶菁華能激發脂肪自身有氧運動,加速脂肪自身分解,專利萃取配方萃取的茴芹果精粹,能促進肌膚膠原新生,讓肌膚纖維更加緊密,緊實消脂後的松散組織,塑造更窈窕緊致的曲線!

  伊蘭纖姿緊腹精華露RMB298/75ml

  使用者:肖玉

  26歲

  網頁設計

  體驗感言:真是告別腹部救生圈的好幫手。我每天早上使用,首先“激熱”皮膚,有利於精華露的塗抹和促進微循環,使活性成分更好的擴散。然後按順時針方向,打圈塗抹於腹部,再用拇指和食指揉捏腹部皮膚,直至精華露完全吸收。現在整個人瘦了好多。

  推薦理由:

  點評:運用前沿纖體科技,創新緩釋配方可高效對抗腹部頑固橘皮組織,特含促進肌膚緊致及加強脂肪組織自我代謝的活性成分,尤其適用於產後女性快速恢復窈窕身材。14天即可重新展現腹部窈窕曲線,塑造平坦腹部。

  VICHY薇姿腹部除紋按摩霜

  RMB288/125ml

  使用者:王燕

  27歲

  網絡工程師

  體驗感官:使用的時候感覺極為舒適,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輕輕按摩,就很容易吸收。肌膚緊實了,已經出現的伸展紋與妊娠紋也淡化了,原本凸起的小肚子好像慢慢撫平了,皮膚也光滑了。

  推薦理由:絕對是媽媽們消除妊娠紋的好幫手。

  點評:有效預防和修護淡化伸展紋和妊娠紋,早晚清潔皮膚後,取適量於患處,輕輕按摩。同時還可以針對生長紋進行修復!給你帶來緊致肌膚!

熱門文章
告訴你吃香蕉會發胖嗎

吃香蕉會發胖嗎?相信不少女孩子都在問這個問題,那麼吃香蕉究竟會發胖嗎?帶著這個問題,就讓我們來問一下相關的專家,看看專家

每天早操十分鐘 高效燃脂一月擁有完美身形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上是運動的好時機,也是減肥的好時機。下面小編要介紹的這套十分鐘減肥操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充分燃脂,只

怎樣使產後身材苗條

怎樣使產後身材苗條

火龍果炖雪梨 瘦身又美白

  火龍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有很好的美顏美白皮膚的效果,而果肉內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含量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