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簡單小運動 練就性感水蛇腰

簡單小運動 練就性感水蛇腰

  側身瘦腰法

  人側躺在墊子上,用下面的那只上手臂把自己撐起來,下手臂和上手臂成直角,雙腿支地。一組是15秒鐘,左右各撐15秒為1組,每天做3組。別小看這15秒哦,開始做的時候還是很費勁的。但是可以感覺到兩個腰部的肌肉在用力。堅持1個月就能看到改變,你會發現小腹明顯緊實了許多呢。

  精油按摩法

  首先,准備好精油,精油滴於掌心,雙手合十搓至微熱(腰腹部精油用量40-50滴);將精油均勻塗於腰腹部;左右揉搓肚子;上下揉搓肚子;從後腰經過腰側向肚子方向揉搓;以肚臍為圓心,手以半握拳式順時針劃圈按摩;以肚臍為圓心,手掌順時針對肚子揉捏按摩;以肚臍為圓心,雙手掌順時針對肚肚打圈按摩;以肚臍為圓心,雙手掌順時針對肚肚打圈按摩;雙手大力擠捏腰腹上的肉肉;雙手大力擠捏腰腹上的肉肉;雙手大力對腰側肉肉扭、擠、揉、捏;整個按摩過程用時約30分鐘,每天都要堅持才能夠見效喔。

  睡前瘦腰運動

  平躺,雙手放在頭的兩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同時抬起上半身和右腿,左手手肘觸碰右膝,眼睛看右膝,恢復起始站姿,再同時抬起上半身和左腿,以右手手肘觸碰左膝,眼睛看左膝,兩側交替進行,堅持1分鐘或量力而行

  還在為經常坐著,腰腹特別容易長肉,小腹突出很明顯,穿緊身一點的衣服,就必須時刻吸氣收腹,不然特別像懷孕了而苦惱的妹紙們,還不行動起來,把這瘦腰運動練起來吧。

  瑜伽瘦腰

  首先,我們可以選擇一個瑜伽中的半月式來幫助我們瘦腰。這個姿勢就是你先以立正的姿勢站好,雙手向上合並,接著幫助其他部位不動,慢慢像左邊傾斜三十度左右,保持這個姿勢不動即可。經常做這個姿勢的話,可以發現自己腰部變得更為纖細,因為保持這樣的姿勢不動可以讓我們腰腹部的贅肉產生壓迫,加速燃燒,這個也是半月式瑜伽瘦腰的原理。

  瑜伽瘦腰還有一個比較出名的就是駱駝式。首先讓自己的雙腿跪在地上,接著讓自己的腰腹部慢慢向下傾斜直至雙手可以碰到自己的腳後跟位置。這個瑜伽的動作可以讓我們的脊椎得到充分的按壓,對於我們背部的贅肉也是可以起到一個消除的作用。其次就是在保持這個柔韌性十足的瑜伽姿勢時,我們的腰腹部會產生很大的壓力,因此也可以幫助我們瘦腰。

  瑜伽瘦腰雖然有很多的好處,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不能說直接就繼續那些比較難的動作,從一些簡單的動作做起是最合適的。

  端正坐姿

  久坐會使腰部累積很多脂肪,從而造成贅肉。正確的坐姿同樣可以達到瘦腰的功效,具體的運動動作是坐在椅子的1/3處,上半身保持垂直狀,這樣正確的姿勢保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背部線條變美了,而且腰部的贅肉也會消失。這個減肥方法非常適合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的朋友們。

  經常站立

  這個方法就是在每次進食之前和進食之後都站起來,不要坐著。經常坐著會讓小肚腩越來越大,脂肪不斷堆積,腰部自然就會粗。只要站著的時候要收腹,或者你可以靠著牆邊站立,站立的時候收緊腹部。每天堅持下去肚腩自然會消失。

  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可以有效的減掉腹部多余的脂肪,是一個有效的減肥方法。當我們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腰部的運動量是最大的,運動時腰部的熱量不斷消耗,久而久之就會達到瘦腰的效果。建議在傍晚或者晚上的時候,堅持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坐,就會發現腰部的贅肉都消失不見了。

  每一個減肥方法都是有效果的,只是很多人都半途而廢,往往等不到看到成效的那天。腰部的減肥也是如此,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腰方法,每天都堅持下去,一定可以做個“蛇精”女人!

熱門文章
香蕉飲食小妙方 除便秘輕松瘦

香蕉減肥防便秘  1、香蕉含有豐富的鋅和鈣,能夠幫助燃燒脂肪,還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腫,改善代謝。此外,香

瑜伽瘦腰的做好體式,在這裡!

1.平趴於地面,下颚輕輕觸地,雙眼微看地面。調整呼吸,彎曲小腿,兩手自外側握住腳踝。  2.吸氣,腰部用力,將上半身抬離

男人怎樣可以減啤酒肚恢復身材

飲食減啤酒肚  營養過剩,攝入的熱量比消耗得多,這樣就會導致肥胖,嚴重的就會長出啤酒肚。因此在飲食上需要避免油膩、煎炸、

哪些零食吃了會令人發胖?

  看電視抓把瓜子,朋友閒聊吃包薯片……現在很多人都是“零食控”。其實,零食也分等級,中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