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人怎樣可以減啤酒肚恢復身材

男人怎樣可以減啤酒肚恢復身材

  飲食減啤酒肚

  營養過剩,攝入的熱量比消耗得多,這樣就會導致肥胖,嚴重的就會長出啤酒肚。因此在飲食上需要避免油膩、煎炸、甜食等食物。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更加需要遠離。每頓飯最好控制在八分飽,不能吃得過多或者過飽。可以加大蔬菜、水果、粗纖維食物的攝入比例。

  運動減啤酒肚

  飲食是從源頭上減掉脂肪的攝入,但是身體上已經長出來的贅肉就必須靠運動消耗掉。增加運動量是消耗能量,燃燒脂肪的唯一辦法。可以多做一些消耗脂肪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爬山、游泳、跳繩、網球、爬樓梯等。

  為了能夠更好地減掉肚子上脂肪,除了加大運動量外,你還需要多做針對腹部的運動。最簡單有效的就是仰臥起坐。每日堅持做不少於20個仰臥起坐。每天增加練習的次數,更加有利於減啤酒肚。練習完之後順時針對小腹進行按摩,幫助分解贅肉。

  良好習慣減啤酒肚

  啤酒肚顧名思義就是和啤酒有關,因此,平時聚會或在聚餐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飲酒量。不要豪飲,不然減去的脂肪又長回來了。除此之外,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吃飽後不要馬上躺下或者坐下。最好散散步,或者站一下。這樣對於減少肚子上的贅肉很有效果。

  男人怎樣減啤酒肚?以上介紹的幾種減掉啤酒肚的方法還是挺不錯的,男士減肥一定要在生活中控制飲酒量,少吃油膩高熱量食物,多多多運動,盡管工作忙碌,也不要忽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哦,減肥就更加是啦。

熱門文章
刮痧減肥10大注意事項 讓你瘦出纖細長腿

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普及一下這十個刮痧瘦腿的注意事項吧!這樣在選擇刮痧減肥的時候才能更有幫助哦。快來看看吧。  1、刮痧瘦腿

用膠布纏手指減肥 懶人必學絕招

減肥的方法各種各樣,不同方法的減肥效果也不盡相同。你知道用膠布纏手指也能減肥嗎?今天,我們就為大家詳細介紹用膠布纏手指減

教女人管理自己的身材數據

但在現實生活中,這些數據很難控制,即使控制得很好,也未必能真的幫助你塑造出理想體形。究竟在塑身過程當中,有哪些數據應該小

這幾種錯誤瘦身方法讓你越減越肥

No.1過度節食。  表現:挨餓,少吃。沒錯,你會減掉很多熱量,然而當你經常靠挨餓攝取熱量嚴重不足,殊不知,肌肉恰恰是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