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啤酒肚怎麼減 每天2招變小蠻腰

啤酒肚怎麼減 每天2招變小蠻腰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很多人一早上班一坐就是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也是懶得運動,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腹部肥胖的問題。腹部肥胖俗稱小肚腩。肚

  腩不僅影響美觀,讓很多女生與漂亮的衣服失之交臂,還會給人們的健康帶來極大的威脅。

  因此不少人都在尋找比較快速簡單安全的方法來減掉自己的小肚腩。那麼如何減肚腩比較快?接下來將針對這方面的內容進行詳細介紹。

  ①節制飲食

  控制一日三餐:不應該忽略早餐和午餐,如果不吃午餐,晚上就有可能饑腸辘辘,大吃一頓,這樣反而更不利於減胖。

  少吃零食:只攜帶低脂肪、低能量的小吃或零食,如水果、蔬菜和餅干等。

  多喝水:一天之內要時常喝水,當你想吃甜食的時候,就喝杯水,把吃甜食的欲望壓制住。

  不要一人進食:要常多和同事、朋友一起進食,這樣把注意力放在同伴的談話上,而不是食物上,就能控制飲食。

  節制飲酒:高度的酒可阻止體內脂肪的消耗,會降低意志力,如果你想飲酒,最好與汽水混起來喝。

  ②運動減肥

  增氧健身運動:慢步、慢跑、爬樓梯和騎自行車等各種增氧運動,可以大大加強心肺循環功能,消耗體內脂肪。根據有關專家測定,在運動結束後半小時,人體內的熱量消化速度仍比平時快得多。因此,運動能很快使人體腹部脂肪減少。

  捏肚腩減肥:主要方式是“捏”松聚積起來的一團團脂肪,再配合適當的按摩,刺激體內的血液循環,讓血液帶動多余的脂肪和毒素往淋巴處分解,繼而排出體外。如果同時配合一些腰部運動,就可以迅速收緊肌肉,達到完美體態的效果。

  隨時隨地運動:這是平時都可以做的方法,比如少乘電梯,步行上樓;凡是能站立完成的事,最好站立完成,如等人、打電話、看報、穿鞋襪等。因為站立時,身體不會處於松懈狀態,就能協調體形,達到減掉肚子上的脂肪的目的

熱門文章
瑜伽動作 讓你上班時間都能瘦

 對於很多辦公室OL 來說,最苦惱的就是沒有多余的時間運動,這該怎麼辦呢?下面將要跟大家介紹一套

中醫針灸減肥的4大好處是什麼

中醫減肥不是采用千人一法及千人一方的治療方法,而是在辯明肝胃積熱,脾虛濕阻,脾腎兩虛及肝腎陰虛的情況下再進

新媽產後減肥瑜伽動作

產後瘦身瑜伽四式  一、速效減脂篇  對於剛剛生育完的女性來說,恐怕過於龐大的體重是產後恢復的最大難點。如何將多余的脂肪

腹部脂肪厚能抽脂嗎?

腹部脂肪厚能抽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