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飯後簡單小動作塑造瘦腰翹臀

飯後簡單小動作塑造瘦腰翹臀

  簡單小動作塑造翹臀

  非常努力雕塑身材、維持體態凹凸的藝人李妍瑾,特別分享她天天必做的塑腰提臀小運動,讓大家都能花一點點時間,就能像她一樣,擁有傲人的身型。

  小提醒:平常在家洗碗、刷牙洗臉時,把握時間,做做健身運動,像臀部夾筆,或前後左右的擺動腰臀,都是每天必做哦!

  瘦下半身操

  准備工作:取一枕頭,平放在地上,也可用瑜伽墊或將大浴巾對折再對折取代枕頭。

  1、身體向左側躺,左手手肘彎曲置於枕頭上,右手輕扶枕頭,雙腳打直。

  2、右膝蓋彎曲,右小腳打直置於左腳後方,右手盡量往上伸直。

  3、運用腰部的力量,將身體盡量往上拉起至極限處為止。同樣動作,再將身體往下放,但以不碰到地面為原則,上下算一次,共做50次。

  4、完成動作後,讓身體平躺,將膝蓋彎曲弓起,雙手環抱膝蓋,休息2分鐘使肌肉放松,此運動可美化手臂、大腿、腰部與臀部。

  臀部緊實操

  1、雙腳並攏,雙肩放松,左手取一支筆置於臀部中間。

  2、背部挺直,雙腿打直,運用雙臀力量,將筆夾緊,約夾5分鐘即可,此運動可緊實臀部。

  臀部緊實操

  1、雙腳並攏,雙肩放松,左手取一支筆置於臀部中間。

  2、背部挺直,雙腿打直,運用雙臀力量,將筆夾緊,約夾5分鐘即可,此運動可緊實臀部。

  加強版

  1、身體直立挺胸,雙腿伸直並攏,雙手插腰。

  2、背部挺直,膝蓋微彎,雙手盡量往上拉直,十指交叉緊扣。

  3、將臀部往右擺動,右腳拉直,左腳微彎,停留2秒鐘再換邊,左右共做10分鐘。

熱門文章
糖尿病患者減腰圍的方法

  2006年,在北京市衛生局北京市糖尿病防治辦公室的提議下,北京市政府將減少腹型肥胖的瘦腰

七個瘦腰最有效的方法,讓你擁有性感水蛇腰

1、中藥通便消脂  對於便秘性肥胖,在中醫看來,荷葉味苦澀而性平,入於心、肝、脾經,具有清暑利濕之效。荷葉灰是一味中藥材

夏季減肥 卷心菜瘦身

卷心菜別名洋白菜、包菜、圓白菜、包心菜,按其形狀,可分為平、尖、圓頭三種。卷心菜葉大而厚,是營養價值很高的蔬菜,且具有重

運動瘦身秋季輕松甩膘

1、反向臂抻拉  目標: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豎直向上.雙臂向相反方向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