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快速瘦臉小竅門 4招瘦臉瑜伽擺脫嬰兒肥

快速瘦臉小竅門 4招瘦臉瑜伽擺脫嬰兒肥

  總是被人家叫Babyface怎麼辦呢?雖然看上去可能會比較的萌比較可愛,但是你也不想一直被人家當做肉肉小女生吧?想要體驗V字小臉的感覺嗎?減肥達人推薦快速瘦臉瑜伽小妙招,有效瘦臉操趕走Babyface。

  瘦臉操瑜伽

  臉上的Babyface總是消不掉怎麼辦?早上起床總會變成水腫臉怎麼辦?其實這是因為淋巴循環不好導致的,並不是說你少吃或是少喝水就能解決的,必須要通過按摩減肥臉部的方法,才能達到瘦臉的目的,這四個瘦臉瑜伽操比較的簡單,堅持每天按摩臉部,一個月你就能擁有V字小臉哦。

  挺拔鼻梁

  STEP1:向上提升:將兩手置於額頭上方,兩個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於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後,恢復自然。

  STEP2:滑動按摩:兩手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額交替地輕輕向上滑動按摩,按摩過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額後保持10秒,恢復自然,重復數次。

  提升下巴

  STEP1:拇指提升:將四指置於下颌下方,緊貼下巴和頸部肌肉。用雙手的拇指將下巴的肌肉用力向兩邊盡可能遠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緊。放松,手指輕輕回歸到原位,然後再次做提升。

  STEP2:循環提升:不動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按壓住位於下巴中心的地倉穴,用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順時針方向滑動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堅持6秒鐘,然後慢慢將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沿逆時針方向滑動到初始位置。重復5次後,換另一側進行。

快速瘦臉小竅門 4招瘦臉瑜伽擺脫嬰兒肥

  推升脖子

  STEP1:四周扭動:用右手的拇指托住下額,帶動頸部進行上下左右的扭動,讓頸部的肌肉得到充分的舒展和活動,每天8~10次即可。

  STEP2:四指推升:將兩手的四指伸直並攏,先用左手自耳根由上而下輕撫至脖根後回到耳根,然後右手同樣方法按摩右側。如此反復10~20次,過程中注意用力不要過猛。最後用雙手的全部手指拍脖子的皮層,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反復拍半分鐘。

  收緊臉頰

  STEP1:彈動臉頰:吸氣,鼓起雙頰,四指分開,以彈動的方式輕輕按壓雙頰,5秒後呼氣放松,重復數次,換另一側進行。

  STEP2:橫向提升:只用一邊臉微笑,開始時右臉側的嘴角上揚,用左手從右嘴角自上拉升到臉側後停住,右手將臉部多余的肌肉輕輕地橫著拉向右側的太陽穴,注意要集中精力向著太陽穴的部位拉伸,保持30秒後,換另一側進行。

  

熱門文章
如何瘦腿 哪些方法最有效

1、站立提腿法: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二、三秒,放下,每日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

秋冬季最適宜進行吸脂手術

但有些手術仍有它的黃金季節。這裡特別值得提一提的是目前新興的一項美容減肥手術---脂肪抽吸術。  脂肪抽吸術的基本原理是

大米瘦身法,想試試嗎?

大米瘦身法的減肥者在第一周的時候可以減掉20至30磅,在接下來的幾周體重以2.5至3.5磅的速度減少。輔以運動,可以減得

吸脂減肥七宗“最”

  最好滿18周歲再進行脂肪抽吸術雖然很安全,但是也有一定的適應症和禁忌症。年齡一般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