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男生瘦臉的最快方法 4種方法讓你有效瘦臉

男生瘦臉的最快方法 4種方法讓你有效瘦臉

  瘦臉偏方一:多喝豆漿

  想要快速瘦臉,也不要忘記健康。我建議你多喝豆漿吧,不但瘦臉,還有很多的好處呢!

  瘦臉偏方二:早晚按摩5分鐘→松弛、水腫都有效

  假期時間充裕,不用像平時一樣精簡護膚步驟,因此不管是皮膚松弛還是水腫形成的大臉,都建議每天早晚按摩3-5分鐘。很多品牌都有提拉緊致、消水腫的產品推出,配合按摩,會讓效果得到更好的發揮。

  瘦臉偏方三:周圍環境避重就輕→消水腫

  長時間聽低重音的音樂,交感神經興奮,會阻礙循環,如果臉部很容易水腫,就應該放棄“過激”的音樂;在強光下,副交感神經無法進行有效的活動,身體產生緊張感,臉也會腫,所以在室內,最好使用比較柔和的光源;晚上8點以後,要避免喝含咖啡因的刺激性飲料。

  瘦臉偏方四:點按神秘瘦臉穴位→緊致皮膚有神效

  位於前頸喉結外側3cm處與位於嘴唇斜下凹處的穴位,有增進臉部血液循環和使皮膚緊致的神奇功能。仰面躺在床上,用手肘支撐身體,將頸部盡可能地向後伸展,堅持10秒鐘,慢慢將下巴盡可能地收回,停留5秒鐘後放松下來,再重復多次。

  

熱門文章
減肥食譜全攻略 不同部位幫你逐個擊破

現在,越來越多的MM加入了減肥行列。但是,不同的MM,她們有不同的減肥問題。有的認為自己需要減小腿,有人則認為自己的腰太

親測有效!網友自己健身減肥的幾點體會

忙碌生活工作,不注意打理自己的身體,任由自己隨意吃喝。很快,大腹便便。185公分的身高,體重直接230斤。血壓,血脂等三

瑜伽真的能減肥嗎

近年來,瑜伽已經成為風靡全球的運動。但國內大部分瑜伽練習者,特別是女性的初衷是為了減肥。瑜伽真的能減肥嗎?

3道橙子減肥餐 吃出迷人S型

1、橙子日常減肥法  早餐:起床後喝1杯加少量鹽的溫開水,然後吃1個雞蛋+1碗粥。  午餐:1碗蔬菜湯+1條魚肉+1碗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