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6招緊致肌膚變小臉美人

6招緊致肌膚變小臉美人

  1–放松抬頭紋

  運用大姆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復運用深度的大挾捏動作。

  運用大姆指與食指的指腹,以小挾捏的動作輕滑挾捏肌膚表面,指腹與抬頭紋的接觸面需呈90度。

  2–平滑蹙眉紋

  運用大姆指與食指的指尖,以小挾捏的動作輕滑挾捏肌膚表面,指腹與蹙眉紋的接觸面需呈90度。

  3–調理魚尾紋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以輕柔的小挾捏的動作輕滑挾捏肌膚表面,指腹與魚尾紋的接觸面需呈90度。

6招緊致肌膚變小臉美人

  4–強化顴骨

  運用大姆指與食指的指腹,在顴骨部位,運用深度的大挾捏動作,以刺激肌膚的承托組織。

  5–提拉法令紋

  運用大姆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法令紋,以輕柔的小挾捏動作輕滑挾捏肌膚表面。

  6–重塑面部輪廓

  從下巴尖延下颌骨至太陽穴運用深度大挾捏動作。將手指往手心卷曲,運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熱門文章
1個經典瑜伽動作 瘦腿超有效

經典瑜伽動作:單腿站立伸展式  瑜伽動作步驟1、以山式站立。  瑜伽動作步驟2、呼氣,彎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食指

針對腰部贅肉的瑜伽動作你知道幾種?

你有沒有傳說中的水桶腰呢?又或者說你的腰上有沒有多余的贅肉呢?有的話,這篇文章就是你最好的福音了。今天要教

健美操瘦身,完美身材輕松有

健美操其實是分很多種類,有專門針對瘦身,瘦腿,瘦手臂,瘦腰,翹臀,美背的健美操,還有專門的健美課程,也有適合在家做的簡易

探究運動減肥操的步驟

運動減肥操的步驟一、向前拍手  1、雙腿並攏站立,膝蓋繃直,左右腳跟和膝蓋都互相緊貼,腳掌向外拉開角度,臀部與腹部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