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樣快速瘦臉 簡單按摩操幫你打造V顏

怎樣快速瘦臉 簡單按摩操幫你打造V顏

  瘦臉的最快方法是什麼?今天就教你快速瘦臉方法,只要每天早上花90秒做簡單的瘦臉按摩操,就能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將臉部多余水分及廢物排出,改善面部皮膚松弛及雕塑臉部線條。

  手指推拉頸部和下巴

  兩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並攏,指尖頂住下巴,輕輕地用雙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擴展休息10秒鐘,然後放松。(按摩的時候使用一些瘦臉霜或按摩油,能提高手指的潤滑度,更好地達到按摩效果。注意不要用力過猛,容易造成臉部出血或瘀傷,瘦臉按摩只是要達到疏通淋巴液流動的目的而已,每天堅持,這樣一點一點累積效果才能持久。)

  刺激淋巴流向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轉動手腕,在脖子兩側利用指關節上下推按,能有效將廢物排出。

  整個面部按摩

  雙手食指勾起。然後以拇指作為固定點,利用食指指關節內側從臉部中心向兩側滑動按摩。分別從下颌下方、接著往上到腮骨上方,再來是鼻翼兩側、顴骨處還有眉骨上方。

怎樣快速瘦臉 簡單按摩操幫你打造V顏

  提拉臉頰

  利用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從太陽線往發際線提拉,重復5次。

  掐捏臉頰肉肉

  兩手四指並攏,兩手形成一個金字塔狀掐住臉頰,然後兩拇指向上推按,每邊重復5次。

  刺激顴骨

  雙手輕輕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間。嘴巴輕輕打開,然後利用兩手指關節在顴骨處以打圈方式進行按摩。重復20次。

熱門文章
運動減肥的最佳時間和最佳運動量

1.選擇最佳運動量  由於每一個人的實際情況千差萬別,所以選擇最佳運動量應根據自己的年齡、性別、職業特點、體力狀況、健康

超級有效的9大瘦腿食物

1.海苔  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海苔裡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

女性減肥吃“它”腸子都黑了

  女人吃它減肥腸子都黑了   武漢的小李因近一個月大便帶血,於是到醫

抽脂減肥 五大最具風險的整形

1、抽脂減肥  脂肪是在你的細胞中的,所以抽脂簡單來說就是把你那部分脂肪細胞抽除掉,而脂肪細胞的作用是把脂肪分解產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