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怎樣可以瘦臉 全新瘦臉秘籍讓你想瘦就瘦

怎樣可以瘦臉 全新瘦臉秘籍讓你想瘦就瘦

  相比起圓圓的babyface,相信大部分的MM都喜歡尖尖的瓜子臉。但是怎樣才能變成尖尖的瓜子臉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全新的瘦臉方法。讓MM們立即變瘦也行,慢慢變瘦也行。不信就一起來試一下吧。

  一、瘦臉面膜

  1、胡蘿卜芥末油瘦臉面膜

  材料:胡蘿卜+黃芥末油

  制作方法:

  1、將胡蘿卜削成1mm左右的薄片放入,放入黃芥末油中完全浸泡即可。

  2、潔面後,將浸泡好的胡蘿卜片依次敷在臉上即可(敷臉時,記得避開眼睛、嘴巴和鼻7L等地方。如果覺得黃芥末油過多過於油膩可以將黃芥末油先薄薄的抹一層在臉上,再將胡蘿卜片敷於臉上。)

  2、海藻茶面膜

  用料:烏龍茶葉、海藻粉、熱水、面膜紙

  做法:

  1、將烏龍茶葉、海藻粉加水一起煮,煮到剩下一半水

  2、然後用面膜紙浸在茶水中

  3、面膜紙完全吸收水分後,敷在臉上1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

  二、瘦臉食譜

  1、冬瓜+玉米——最佳瘦臉湯

  材料:冬瓜、瘦肉、胡蘿卜、玉米、姜片

  做法:

  1、瘦肉切片,放入熱水中汆燙一下,冬瓜與胡蘿卜去皮洗淨,與玉米一切切塊。

  2、鍋內燒開水,放入胡蘿卜塊、冬瓜塊、玉米塊、瘦肉片和姜片,煲至水沸轉小火煲半小時,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功效:冬瓜和玉米有去脂肪、去水腫作用,這款湯的做法也非常的簡單,MM們趕緊嘗試吧,堅持喝一至兩個月才會有效果。

  2、西洋芹+牛奶

  材料:西洋芹200克、牛奶150克、油菜100克

  做法

  1油菜和西芹分別洗淨,切成小段,

  2、然後將其放入搾汁機中攪打成汁,用菜汁倒入杯中,加入牛奶調勻,直接飲用即可。

  功效:

  1、牛奶天生的美白的功效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2、而西洋芹的營養價值也非常高,還有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西洋芹作為食材,清脆爽口,可以降血脂哦。

  3、把兩根西洋芹與牛奶一起用料,可以促進臉上脂肪燃燒,起到瘦臉的作用。

怎樣可以瘦臉 全新瘦臉秘籍讓你想瘦就瘦

  3、紅參枸杞菠菜粥

  材料:糙米飯440g、高麗參(紅參)15g、枸杞11g、紅棗10顆(20g,去籽)、菠菜100g、鹽少許、姜5片(10g)

  做法:

  1、將藥材洗淨,放入鍋中。

  2、鍋內加水,放入姜片、白飯、菠菜,大火煮沸之後,轉小火續煮大約30分鐘,起鍋前加入少許鹽即可。

  4、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鹽適量,豆腐80克,醬油適量,姜片5克

  做法:

  1、將大白菜洗淨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塊狀

  2、鍋燒熱後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醬油拌炒一下

  3、加入豆腐,加些清水蓋過大白菜,用鹽調味,再焖煮數分鐘即可起鍋

  功效:具有潤澤與美白皮膚的美容效果,還有去脂之效。

  

熱門文章
紅肉 VS 白肉,誰才是減肥er的真愛肉?

你說,白肉真的比紅肉更健康嗎?古人雲:“寧吃天上飛禽四兩,不吃地上走獸半斤”。白肉真比紅肉更營養

一天之中,什麼時候跑步減肥效果最好?

跑步是最有效的減肥手段之一,但你知道一天之中,什麼時候跑步減肥效果最好嗎?  很多跑友問小編,早上跑步好還是晚上跑步好?

吸脂術減肥之吸走肥肉打造玲珑曲線

過於肥胖一定要適當的減肥,因為種種原因而沒時間減肥的朋友又想要快速瘦下來的話,就可以選擇目前最流行的吸脂手術減肥,能讓人

盤點:八大運動減肥方法

盤點:八大運動減肥方法,運動減肥方法很多,到底哪種有效,哪種減肥最快呢,下面,我們一起看下八種運動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