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瓜子臉養成術 按摩手法按出V顏

瓜子臉養成術 按摩手法按出V顏

  擁有一張精致小臉是每個女孩兒的小願望,趕緊跟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些簡單的按摩手法,滿足你的瘦臉願望很簡單。

  削小颚骨

  第一步:雙手手掌的下部放在臉部的颚骨上,右手輕輕托著頭部,一邊呼氣,一邊用左手手掌按壓左邊臉的颚骨,頭部自然向右傾斜,重復該動作兩次,右邊臉也做同樣的動作。

  第二步:手勢是這樣的,用手掌下部肉最厚的地方,按壓颚骨。

  按壓顴骨

  雙手手掌的下部放在臉部的顴骨上,右手輕輕托著頭部,一邊呼氣,一邊用左手手掌按壓左邊臉顴骨最突出的地方,頭部自然向右傾斜,重復該動作兩次,右邊臉也做同樣的動作。

  撫平額頭皺紋

  第一步:雙手輕輕握拳,放在額頭上,來回按壓颚骨。要有意識地按壓額骨,撫平額頭上的皺紋。

  第二步:手勢是這樣的,雙手輕輕握拳,用除了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的第一個關節到第二個關節之間的靠近第二個關節的部位來進行按壓。

  削小颚骨,拉長臉形

  第一步:用雙手的食指和中指夾住臉骨,按摩颚骨,拉長臉形。從下巴開始,一直按摩到耳朵周圍、脖子,最後到左邊鎖骨。重復該動作三次。

  第二步:雙手放在下巴上,用食指和中指夾住下巴的骨頭。

  保持雙手食指和中指夾住骨頭的動作,從下巴開始,沿著颚骨移動到耳根下方的位置。

  保持雙手食指和中指夾住臉骨的動作,從耳根下方開始,繞著耳朵一圈,向上轉動,最後回到耳根下方的位置。

瓜子臉養成術 按摩手法按出V顏

  按摩頭骨

  第一步:雙手輕輕握拳,一邊用力按壓頭骨,一邊在按壓的部位上小小地打圈兒。雙手慢慢地上下左右移動,好好地按壓整個頭骨。

  第二步:手勢是這樣的,雙手輕輕握拳,用除了拇指之外的四根手指的第一個關節到第二個關節之間比較靠近第二個關節的部位進行按壓。

  消除松弛的雙下巴

  第一步:兩手呈握拳姿態,四指交抵,食指中端關節緊扣在下巴處。

  第二步:手指微微並攏,手掌下方抵在下巴之後順著骨頭往耳下方向滑動。

  第三步:下巴微微抬高,兩手的大拇指抵在下巴下方骨頭凹陷處。

  第四步:兩只大拇指往下巴後方移動,同樣4個步驟重復5次。

  推掉大圓臉

  第一步:兩手握拳之後用第二指關節的地方從下巴兩側開始用力的往上推擠。

  第二步:用後三節指關節的力量以頰骨為基准點同樣用力把兩頰往上推擠三節。

  第三步:用大拇指側邊的力量,用力的按壓推擠鼻翼兩側松弛的肌肉。

  第四步:最後用大拇指腹的力量從鼻翼兩側畫到耳前同時按壓耳朵兩邊穴道。

熱門文章
坐辦公室如何瘦肚子

概 述 我已經參加工作一年了,平時在公司就是坐在辦公室整理一下資料,做一下表格,工作的內容還是比較

腰部減肥最有效方法 輕松瘦腰

腰部可以說是體現身體的最關鍵的部位,也是身體的黃金分割點,所以腰部有贅肉,對整體的身材來講就有所影響。因此女性瘦腰也就成

飲食減肥法需要警惕的幾個誤區

   對我們的身體來說飲食是關乎著我們身體健康的最大因素。如

針灸減肥有什麼副作用 該注意些什麼

大家都知道針灸減肥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但針灸體驗者大部分都普遍反應針灸減肥存在反彈,那麼,針灸減肥有什麼副作用?該注意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