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8個超強瘦臉秘訣 一周速造完美V臉

8個超強瘦臉秘訣 一周速造完美V臉

  尖尖的瓜子小臉總是美女的標志,但到底怎樣才能擺脫大餅臉呢?向大家介紹八大瘦臉竅門,幫你打造完美V臉。

  伸舌頭瘦臉動作

  立正站好,讓上下身都位於同一平面上。將頭往後仰,面部朝正上方。

  雙手交叉分別放在兩側鎖骨位置,舌頭向上伸,盡量朝鼻頭方向伸出,然後再收回,反復重復做20-50次即可。一定要注意伸舌頭動作不能太急促和太用力,以免弄傷了自己。

  對著鏡子做運動

  瘦臉是一項艱巨的任務,覺得有必要瘦臉,又感覺無趣的MM可以對著鏡子做一下臉部運動。

  這樣可以被自己的可愛模樣逗樂,吐出舌頭,發出“啊”“嗚”“一”之類的音,堅持每一個音堅持幾秒,有空的時候變做做。

  經期瘦臉

  經期是最適合做瘦臉按摩,因為血液循環流暢,按摩也就會很輕松達到想要的效果。順著鼻翼到顴骨以及唇邊依次按摩即可。

  先從一邊臉頰做起,用手掌在耳朵後方脖頸上方反復按摩10-20次,經常這樣做就可以改變那個地方的輪廓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然後在以同樣的方式做另一側。主要按摩鼻翼處及周圍,這樣對消除臉部浮腫時很有效果的。

  柿子干,超強的瘦臉水果

  柿子干味甜可口,對於喜歡吃甜食想要瘦臉的MM來說,是最佳的選擇。

  柿子干中含有營養價值非常高,一個柿子干的維生素C就能滿足人體一天所需的用量,同時也能幫助腸胃蠕動。需要注意的是,食用柿子干後,不能與海帶、紫菜、蘿卜同食。

8個超強瘦臉秘訣 一周速造完美V臉

  木瓜牛奶

  方法:將半個木瓜去籽,切成小塊,之後加入一杯牛奶,入粉碎機打碎即可,就完成了一杯美容又瘦臉木瓜牛奶汁。

  效果:木瓜與牛奶的搭配,相信很多人知道,是一個豐胸的最佳良品,但其實除了在豐胸有效果外,也是一種非常美味的瘦臉和減肥飲品。

  首先,木瓜有非常好的去脂功效,對於臉部肥胖的女士來說,不但讓臉部肌膚變得更加滑嫩,瘦臉的效果同時也完美做到,另外有了牛奶含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的物質,那麼在瘦臉道路上,成就鵝蛋臉的夢想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瘦臉瑜伽

  1、面朝前方,雙唇抿住,眼睛睜大,保持5秒。再將嘴唇成O形向前突出,保持5秒。反復重復3次。

  2、面朝前方,肩膀下沉,嘴巴閉合,兩眼睜開,保持5秒。嘴角向右上方翹起,同時閉上右眼,保持5秒,左右各重復幾次。這款瑜伽動作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膚的彈性。

  離煙酒、高鈉鹽食物

  女生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與飲食習慣,那就是要遠離酒水和高鈉鹽食物,要多吃一些含有高鉀質的食物,這些對於消除臉部浮腫很有幫助。

熱門文章
晨起10分鐘 7個動作讓男人快速燃脂

晨起10分鐘7個動作讓男人快速燃脂  1.平板支撐  時間:60秒  主要目標:腹肌(腹橫肌)  2.側向平板抬起  次

有助健康減肥的一周營養搭配餐

減肥方法有很多,合理的飲食和合理的運動同樣重要,那麼怎樣的飲食既健康又有助減肥呢?下面就為大家推薦有助健康

速看!蘋果牛奶減肥效果好嗎

  減肥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話題,現在蘋果牛奶減肥受到很多朋友們的喜愛,蘋果和牛奶搭配減肥的效果明顯,而且非

白領族減肥妙招 6招輕松讓久坐的你瘦全身

許多女生天天上班都是坐在辦公室裡,一坐就是8個小時,痛苦的是感覺自己的PP變扁、肚肚變圓、腿也跟著變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