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面部瑜伽排毒消腫 快速瘦出V字臉

面部瑜伽排毒消腫 快速瘦出V字臉

  城市人生活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後遺症便會即時反映在臉上,騙不了人!每晚潔面後,或上妝前發現面部浮腫,可以做下面的臉部瑜伽,依照以下步驟,按摩面部約十分鐘,浮腫即時消失,也可以為面部排走毒素,讓肌膚回復透亮。

  面部瑜伽排毒消腫快速瘦出V字臉

  面部瘦臉瑜伽

  Step1先以指尖沾取大約一元硬幣大小的按摩霜,然後將按摩霜塗勻指尖,將按摩霜稍為溫熱。

  Step2將按摩霜由內向外塗勻全臉,頸部和眼周略搽少許。

  Step3以四指指尖按壓,由鼻側至耳珠之間的面頰肌肉,喚醒肌肉,力度不需太大。

  Step4用前掌由下至上按摩頸部,重復十五至二十次。

  Step5以指尖由鼻頭往上推至眉心數下,然後再由眉心滑動至太陽穴數次,然後按壓太陽穴約三秒。

  Step6以無名指指尖按壓眼頭三秒,然後從眼頭滑動至眼尾,再返回眼頭,來回五至六次。

面部瑜伽排毒消腫 快速瘦出V字臉

  Step7以無名指指尖以打圈的方式,由眉頭出發按摩至太陽穴,並在太陽穴按壓三秒,有助纾緩眼腫。

  Step8以拇指與食指之間的虎口位緊貼臉龐,從鼻側打橫由內向外推至耳邊,重復動作六至八次。

  Step9將中指及無名指放在下巴中央,沿唇邊滑動至人中位置,再由人中位置打橫滑動至耳邊,然後按摩耳珠後的穴位,重復六至八次。

  Step10以四指指尖貼著表情紋位置,向耳邊方向由內至外拉提及滑動,重復三至五次。

  Step11利用掌心緊貼下巴,沿著腮部的輪廓由下至上往耳邊拉提及滑動,並按壓耳朵對下的頸部穴位,重復六至八次。

  Step12再次以四指指尖提升頸部肌膚,重復六至八次。

  完成!最後按摩腮位至鎖骨位置,重復六至八次,將毒素從面部帶走。

  簡單的面部瑜伽動作,能幫助有效甩掉臉部脂肪贅肉,堅持按照動作來做,排毒消腫,打造小臉!

熱門文章
喝什麼茶可以減肥

概 述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吃東西種類越來越多,身體裡面,脂肪,熱量,蛋白質等含量越來越高,加

錯誤瘦身帶來的7大問題

每個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的身材,所以她們會運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減肥,可是你知道嗎?減肥方法太多,有的

五款瘦腰茶 腹部脂肪融解掉

荷葉茶  充分利用荷葉茶來減肥,需要一些小竅門。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  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秘(提醒:

有哪些給力的瘦臉方法

   很多MM都為肉肉的臉頰而苦惱,到處尋找瘦臉的方法,可是總是沒有效果!下面小編就介紹一些瘦臉的好方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