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瘦肩針是啥 和瘦臉針瘦腿針什麼關系

瘦肩針是啥 和瘦臉針瘦腿針什麼關系

  1、瘦肩針是啥?和瘦臉針、瘦腿針一樣嗎?

  回答:瘦臉針、瘦腿針是藥,就是拿來瘦臉、瘦腿和瘦肩的。瘦臉針、瘦腿針瘦肩針的材料是一樣的,都是肉毒素,學名“A型肉毒毒素”,換句話說,三者其實是同一種東西,只是注射部位和用量不一樣而已。

  2、作用原理是什麼?

  回答:“瘦臉針”也能拿來瘦腿,主要是小腿,於是就有了“瘦腿針”。拿來瘦肩膀的肉肉那就是瘦肩針。作用原理是一樣一樣的:麻痺肩上的肌肉,讓它們少動,長期不動就會適量萎縮,體積變小,然後就瘦了!

  斜方肌的位置在這裡,它的主要功用是舉手和聳肩。斜方肌的肌肉群發達,在男生身上是很Man的象征!但在女生身上,發達肥厚的斜方肌,就會讓人看起來有“虎背熊腰”的感覺。

  所以瘦肩針最適合斜方肌發達的人群,斜方肌發達的人有什麼表現呢?脖子較短、肩膀看起來寬厚、看不見鎖骨。當然如果你本來就骨架大,或者肥肉多,還是勸你去減減肥。

  3、打瘦肩針的過程怎樣?

  回答:就是打個針,基本不疼!怕疼的,打之前可以抹點麻醉霜,打完會有點酸的感覺。

  4、效果管多久啊?打完就見效?

  回答:沒這麼快啦,總有一個藥物吸收的過程。一般來說,打完一周後開始起效,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效果是最明顯的!維持時間的話,基本是3~6個月。

  5、效果才管3~6個月?太短了吧?失效了怎麼辦?

  回答:失效了可以再打!你是想打一次永久有效?想多打點,效果更強?告訴你,一次打很多,肌肉可能徹底萎縮,倒是再也不粗了,但是你也永久殘廢了!等等,可能會先中毒而死,因為它畢竟是藥,而且是毒藥,少量使用可以瘦肩瘦腿瘦臉,一次用太多,就要中毒了。

  6、這種針多少錢?長什麼樣兒?去哪裡打?

  回答:去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找醫生打!價格要看你打的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進口的5000~6000塊一支;國產的3000塊左右一支。瘦臉一次用一支差不多了,瘦腿一次2~3支。

  請記住:瘦肩針、瘦臉針、跟瘦腿針是一樣一樣的!小香肩必備!

  7、瘦臉針有沒副作用呢?

  瘦肩針是針對肩部的一個瘦身針,類似於瘦臉針,瘦腿針,都是針對身體的某個部位注射肉毒素。肉毒素能有效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通過肌肉"失能性萎縮",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注射精准並且肉毒素品質過關,瘦肩針本身是沒有副作用的,就像有些藥本身是好的,但是如果給錯病人,或者吃過多都會產生不良效果。

  瘦肩針有沒有副作用跟很多因素有關。因為肉毒素品種質量不合格、注射瘦肩針技術不過關等都會產生不同的副作用,劣質肉毒素會導致肌無力,手臂無力,注射過多或者濃度過大會產生肌肉萎縮的副作用。如果注射不精准,容易導致肩部兩邊不對稱,露出的肩部也不自然。

  瘦肩針有沒有副作用最關鍵的是肉毒素。肉毒素屬於毒性藥品管理,一般美容院是沒有行醫權的,很多美容院是從不法商販那裡進的不合格的肉毒素,就會導致出現副作用。高品質的肉毒素注射精准是沒有副作用的,例如國內唯一獲得SFDA認證的A型肉毒毒素品牌的BOTOX,它是最安全的肉毒素,在注射技術合格的前提下,是不會產生副作用的,並且成效率幾乎百分百。

熱門文章
橙子減肥法果真有效 1月暴瘦20斤

橙子減肥原理  橙子可以減肥,它是芸香科柑橘屬植物橙樹的果實,亦稱為柳橙、甜橙、黃果、金環、柳丁。  橙是一種柑果,是一

玉米減肥食譜讓你苗條一整季

 很多人都認為在減肥期間玉米這種澱粉含量高的食物是要盡量避免的,其實玉米油只要吃對方法可以有效幫

4款山藥減肥食譜 減肥不減胸

  山藥本身就是一種高營養、低熱量的食品,含有豐富的纖維,容易讓人產生飽脹感,從而控制食欲,

3食材降低脂肪吸收,減肥不復胖!

減肥過程中因為節食還會造成便秘,不僅身體不適,皮膚也會跟著變差。今天就為你推薦三種食材,不僅可以降低脂肪吸收,還能防止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