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盤點改臉型3種方法 小V臉輕松變

盤點改臉型3種方法 小V臉輕松變

  磨骨瘦臉

  磨骨瘦臉整形手術適合那些由於骨性原因造成的下颌骨肥大、臉型過大或不對稱的人。磨骨瘦臉手術會在口腔內側接近下颌角或者顴骨的位置切開,從口腔內將整個面部皮膚和肌肉拉開,使肌肉與骨膜分離,把需要手術的骨頭部位暴露出來,再進行磨骨。

  價格:大概需要15000-40000元

  磨骨量不是越多越好

  面部神經和血管分布是磨骨術中無法避免的問題,不管哪種術士,手術范圍都要在神經線以下,而如果切骨范圍大,觸碰到神經線的幾率更大,更易損傷到面神經和下齒槽神經血管束,面神經損傷後會導致面部變形和不對稱,而血管束損傷後則可能並發失血性休克,嚴重者甚至致死。

  注射瘦臉

  注射瘦臉手術適合用於那些各種原因如夜間磨牙、偏側咀嚼等習慣導致嚼肌肥大,導致臉呈方形的人。它的治療方法很簡單,主要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進行瘦臉,注射後臉部不腫,也沒有傷痕,可以馬上回家,約兩周臉就自動瘦下來,三個月後瘦臉的效果達到頂峰。

  價格:約2000-6000元/支

  瘦臉針注射前注意事項:

  1、打瘦臉針前要注意面部的清潔。

  2、瘦臉針前應停用一切含有抗生素類藥物,以免引起術後腫脹。

  3、女性瘦臉針前要注意避開生理期,一般在月經過後一周為宜。

  4、孕婦、哺乳期婦女及青霉素過敏者不能打瘦臉針。

  5、術前做一個全面的檢查。

  下颌角肥大矯正術

  下颌角肥大矯正術是一種面部輪廓改造手術,是通過手術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對肥大的下颌角進行矯正,將方形臉或梯形臉改造成橢圓形臉。

  價格:所需費用與磨骨瘦臉的價格差不多,大概需要15000-40000元。

熱門文章
怎樣快速瘦臉 4大按摩瘦臉秘決塑精致V字臉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條,但是臉蛋卻總是肉嘟嘟的,不管是節食還是運動都沒有效果,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減肥達人推薦是排毒系統不好,

美味木耳菜 排毒又減肥

  最新發現哦,好吃的木耳也能減肥哦!在家不訪試試這幾道小菜,讓你吃的健康還能擁有好身材!

更年期減肥吃“天然降脂藥”

  廣東省中山市博愛醫院婦女保健科主任彭學鳴主任醫師步入了更年期,她的減肥經驗是經常選擇一些

橢圓儀和跑步機減肥效果哪個好

橢圓機和跑步機減肥效果哪個好?  通常情況下,膝蓋影響從大到小排序為:跑步>橢圓儀>自行車。但有一些特殊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