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快速瘦臉絕招:吸脂瘦臉

快速瘦臉絕招:吸脂瘦臉

  脂瘦臉術特點

  這是一種在腫脹技術和注射器吸脂術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種新的技術,有負壓、電子、超聲波等多種手術方式,不僅可吸除皮下脂肪組織,改善面部形態,而且能夠減少重力作用,防止面部下垂。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還能起到纖維細胞增生和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彈性、促使皮膚收縮的作用。隨著整形器械的改進及手術操作方法的提高,吸脂瘦臉已不再留有瘢痕,因此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

  吸脂瘦臉成功關鍵

  吸脂能否成功實現瘦臉,不僅需要根據術者的氣質、個性來決定手術具體操作,也需要有高超的臉部抽脂手術技巧,不能損傷面頰上的血管和神經。瘦臉術前應仔細觀察術者頰部脂肪的厚度、范圍、兩側是否對稱,並用標記筆標記。手術時必須做到脂肪抽吸層次准確,脂肪抽吸的量要適度,抽吸過多容易使臉部出現表面不光滑,抽吸過少則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臉部脂肪會反彈嗎

  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可增加到到孩提時代為止,此後脂肪細胞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而肥胖主要是因為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手術減少脂肪細胞後,就算今後脂肪細胞肥大,面部吸脂部位的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此外,吸脂瘦臉過程中,吸脂管會多次經過脂肪細胞層,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手術後會疤痕組織化,並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脂肪細胞再度肥胖,其體積也會受到限制。所以,吸脂瘦臉不必擔心脂肪反彈的問題。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瘦腿 按摩穴位瘦腿

1.在我們腿部膝蓋下的“四指”左右有一個穴位,每天晚上用手指用力按壓這個部位,效果尤為顯著。  

想提臀?先改掉肥臀惡習

避開提臀誤區改掉肥臀惡習  1.久坐  有些人久坐是因為懶,而有些人久坐就是因為形勢所迫,比如白領一族。白領一族常常一坐

減肥甜品怎麼做

誰說吃甜品就一定會發胖?誰說減肥胸部一定會縮水?關鍵在於選擇什麼樣的甜品。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三款甜品減肥餐,不僅能幫助

瘦身陷阱你避開了嗎

 夏季怎麼減肥,關鍵是要有良好的減肥心態與正確的減肥瘦身方法。另外,對 夏季減肥也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