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冬季如何瘦臉最有效

冬季如何瘦臉最有效

  在冬天是很容易發胖的季節,臉部對於每個愛美人士都非常重要,吸脂瘦臉是現在比較流行的方法,它解決了冬天怎樣瘦臉最有效的難題,而且越來越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睐。下面專家就來給大家介紹這種吸脂瘦臉的手術過程,讓大家進行一下詳細的了解。

  (1)術前用龍膽紫標識好局部脂肪堆積的范圍,並反復用手指觸診,了解局部脂肪組織的厚度,較厚處要用龍膽紫重點標記。

  (2)麻醉用局部浸潤腫脹麻醉,一般用0。1%~0。5%利多卡因生理鹽水,均勻注入吸脂區皮下,直到皮膚有脹硬感。

  (3)取耳垂下方、口角紅白唇線、颏部正中等處為穿刺進針點,一般切2mm(毫米)切口,用微型側孔吸脂針,用50ml(毫升)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針,經切口進入皮下脂的層,運用逐層掃描式吸脂技術,定點、定位、定量吸出一定量的脂肪。最後保留一定厚度的皮膚脂肪層。

  (4)一般面頰可吸出脂肪量為10~30ml,顴部約5~30ml,下颌部約20~35ml。

  (5)術終輕擠壓吸脂區皮膚,將其內積液盡量擠出。外敷紗布加壓包扎。

  上述專家幫助大家解決了冬天怎樣瘦臉最有效的難題,相信大家一定對吸脂瘦臉有所了解了,不妨就來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有沒有一些簡單的運動減肥方法呢

如果你想保持好的身材,或者想運動減肥,那麼無論是看書,回家的路上,還是吃飯,看電視,你都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

如何減肥 女人的飲食減肥計劃表

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女性夏季減肥的飲食計劃都有哪些吧。  五天瘦身的飲食計劃  第一天  早餐的時候可以吃一碗冬瓜蝦仁粥

經期可以吃減肥藥麼?

減肥藥本身就有各種各樣的副作用了,女性月經期,女性的免疫力下降,用藥要更加謹慎,請問經期可以吃減肥藥麼?  一些對身材有

三種水果輕輕松松吃掉脂肪

減肥的姑娘們還不心動嗎?不過水果也不可多吃亂吃喲!不然MM還是會長胖。那麼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小編就來給你推薦王牌3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