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沙發緊縮運動狂緊小肚腩

沙發緊縮運動狂緊小肚腩


  腹部的贅肉,有時就像“游泳圈”一樣堆積起來,困擾著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美國《奧普拉雜志》指出,女性在20歲、生育後、更年期這三個時期,由於體內激素變化和生活習慣改變等原因,最容易在腹部囤積脂肪,為此,運動專家專門推薦了針對不同年齡段的腹部鍛煉方式。

  20歲:胸部繞環。面對穿衣鏡站立,兩腿分開與髋同寬,雙膝微彎,收臀,挺胸。胸部對著鏡子畫圈,在連續運動中,保持髋關節不動,左右方向交替進行,每天做5分鐘。

  產後:沙發緊縮運動。坐在沙發邊緣,雙腳放在地板上,雙手放在腹部。大腿放松並微微外展,接著上身向下壓低,直到你的胸部剛剛觸及沙發坐墊。在下壓過程中,腹部用力,單腳或雙腳離地。保持這種姿勢,一口氣數到10的時候,更用力地收縮腹肌。然後,把腳放到地面上,坐直並放松。另外,還可以采用單臂推嬰兒車的方法,側身站在嬰兒車後方,用離車更近的那只手抓住車柄。微微彎曲膝蓋,並稍稍抬高臀部,把嬰兒車往遠處推動。隨後站直,再把嬰兒車用力拉回來。在5個來回之後,用另一只手重復這個動作。

  更年期:核心區肌肉鍛煉。膝蓋彎曲,雙腳放在地板上,上身平躺,抬高小腿直到與地板平行,膝蓋仍舊彎曲,雙臂在兩側放松,手掌向下。不要用手支撐,收縮腹肌並抬高臀部。

  這些強度不大卻容易掌握的運動,經常練習可以幫助肚子對抗生理年齡,保持迷人的緊俏小腹。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人氣瘦背方法 打造無暇美背

第一招:精油沐浴  精油不光可以塗抹在身上,還可以進行泡浴哦。因為背部是很特殊的位置,想要自己用精油進行背部塗抹和按摩,

避開飲食禁忌 巧妙的吃瘦身更快

很多朋友會有這樣疑問,怎樣的飲食才算是健康的瘦身飲食,一日三餐要怎樣吃,才可以收到減肥效果?飲食方面又要注

最適合辦公室白領的簡單瑜伽

現在的白領由於工作原因需要在辦公室裡長時間的工作,這對於白領們的身體健康是很不利的,那麼有什麼比較好的鍛煉方法能幫助白領

減肥的禁忌四大食物不能碰

 要想輕松實現減肥的目的,就要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對於減肥者來說,吃什麼,怎麼吃就成為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