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清腸消脂按摩 還你平坦小腹

清腸消脂按摩 還你平坦小腹

  積在腰腹的贅肉如何才能徹底清除掉?試試清腸按摩和消脂按摩法吧!

  清腸按摩:


  1 舒展腹部肌肉

  雙腿並攏,踮起腳尖,雙手伸直,十指交叉手掌向上,身體盡量向上延伸,均勻呼吸,保持10秒鐘。


  2 加強腹、腰部力量

  身體慢慢側彎至極限,均勻呼吸,保持10秒鐘,然後慢慢起身。另一側做法相同,注意過程中雙腳腳尖一直是踮起的。


  3 腹部運動促進腸道排空

  雙腳打開站立,與肩同寬。上身向下彎,手臂交叉抱於頭前,臉朝地面,身體,手臂與地面保持平行,呼吸平穩,保持30秒鐘。


  4 拉伸腹部肌肉

  正面向下平躺,雙手撐起上身,恥骨不要離開地面,深呼吸,使腹部充盈再吐氣,保持30秒鐘。


  5 大腿擠壓按摩腹部

  臀部側坐於左腳腳底上,右腿蜷曲貼緊腹部,左手握住右腿向左,扭動腰部上身慢慢轉向右側,右手最大限度撐於右側地面,保持20秒,再換一邊。

熱門文章
瑜伽運動最適合春季減肥(圖)

  腰部肥胖:腰部瑜伽+腹部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腰部的肥

泡澡排毒 助你打造纖細美腿

一、每天泡澡增強用溫熱效果來瘦腿  勞累了一天,回到家中最舒服的事情莫過於泡個熱水澡,在消除疲勞的同時也燃燒了脂肪,並且

哪些小動作讓男性瘦身成功

   下面這種尤其適合男士的減肥法,據說百試百靈,不妨試試吧:   一、仰面平躺,雙腳緊緊地並攏,且

三周速變“小翹臀”

很多人由於長時間坐著工作,臀部肌肉難以得到充分鍛煉,很容易出現臀部下垂的現象。今天小編為讀者提供幾招針對臀部肌肉的練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