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居家普拉提滅肥肚腩

居家普拉提滅肥肚腩

  很多美眉想要快速瘦腹,普拉特不得不說是一種很好的運動。普拉提(關於普拉提)運動是一種靜態的運動,講究的是呼吸協調,可以邊運動邊聽柔和的音樂來進入冥想境界,嘗試練習一周你會驚奇的發現它的瘦腹效果!

  瘦身減肥

  平躺於墊上,雙臂放於體側,一腿上舉,另一腿伸直或彎曲放於地上,腹部收緊,腰背部緊貼地面,吸氣時上腿劃圈,呼氣時回到起點停住,一個方向做4~6次,然後換反方向繞環4~6次。

  注意:腿繞環幅度不要太大,保持臀部平穩,髋關節不動。

  上體抬起,肩膀離地,左腿伸直,右腿彎曲,右腿外側手抱住腳踝,內側手抱膝,呼吸1次交換腿,重復上述動作,左右兩側各交換8~10次。

  注意:上體不要放松,上背部離地。

  上體抬起,雙膝收到胸前,團緊身體,雙手抱膝,吸氣伸展全身,呼氣收回至初始狀態。可重復6~10次。

  注意:上體保持不動,肩膀離地,打開身體時,雙臂從前到上,收回時則從旁邊收到抱膝。

  手和腳的位置固定不動,雙腿彎曲,左腿在前,右腿在後,吸氣時單臂支撐起,身體則全身挺直成一條線,呼氣時緩緩落下,然後換腿練習。

  注意:動作要緩慢,有控制,在完成時有困難,可用肘關節支撐於地上。

  收腹細腰配合飲食:

  牛奶收腹細腰之最佳飲品——每次減肥只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一般在第一個周期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腹效果。如果重復兩到三個周期,則效果更穩定。

熱門文章
四個減肥誤區危害無窮

一局部減肥  局部減肥是不可能的。通過按摩之類的方法而表面上看來使身體部分瘦下來,其實是因為身體局部脫水而引起的。一旦補

怎樣預防肥胖症

概 述 現在肥胖在人群中非常多見,攝入過多食物或者是機體代謝緩慢而導致體內脂肪積聚過多,使我們的體

針對男士瘦身的減肥運動

人到中年容易發胖,尤其是腹部那邊,中年啤酒肚問題嚴重泛濫,這個時候男士就要開始減肥了。  屈臂運動:將電話簿等有一定重量

猴子撈月動作快速瘦臂

因此,如何擁有線條優美的肩膀,成為時尚MM的熱門話題。下面介紹一套勾勒肩部線條的實用操,在練習的時候要注意:此套動作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