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小腹一夜瘦下來的減肥方法

小腹一夜瘦下來的減肥方法

  僅僅一晚上針對小腹的鍛煉就會讓它明顯收緊,很不可思議吧?但它確實發生了。

  形體教練向我們推薦:做30次轉身運動(雙手抱在腦後站立,迅速分別向左右兩側依次扭轉上肢,注意不要以膝蓋為軸,使運動軸心保持在骨盆以上),緊接著做30次上肢側身運動(保持剛才的姿勢。

  但是注意髋關節不動,分別向左右兩側做上肢側身運動)。一夜之間就會讓你的小腹有令人欣慰的變化,長期堅持下去更會有絕佳的效果!

  走出迷人的步態

  雙肩稍向後並且自然下垂,注意收腹挺胸。堅持這樣做的好處是,由於小腹部時常處於緊張的狀態下,久而久之就會使肌肉變得平坦,對於胃部也起到了明顯的收縮作用。

  挺直的站姿和坐姿

  想像有一根繩子系在你的頭頂將你向上拔。這有點兒像我們中國古語“頭懸梁錐刺股”的感覺,只不過我們沒有把它運用在糾正體態上。

  這種端正的坐姿會給人以自信,並且你會感覺到挺拔的坐姿和站姿好像讓你眨眼間長高了幾英寸。

熱門文章
瘦腰體操打造完美腹部

對於很多人來說快速的瘦身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非常急切希望達成瘦身目標,那麼我們平時應該怎麼做呢?下面瘦身男女

呼啦圈能瘦腰嗎 警惕呼啦圈瘦腰6大雷區

呼啦圈是不少美眉喜愛的瘦腰工具,不過使用呼啦圈有不少事項得好好注意哦,究竟要怎樣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呼啦圈瘦腰的效果呢?一

減肥期間偶爾吃了大餐會胖嗎?

為了減肥,大家都應該沒少拒絕過別人約飯。其實,減肥並不代表著要拒絕一切大餐。減肥期間,偶爾吃一兩次大餐不一定會發胖。胖不

兩種最有效的美腿方法

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是好身材的標志,所以不少女性朋友都會想方設法地是使自己的雙腿變得更細更直。那麼,究竟什麼美腿方法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