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9個小動作快速收腹美腰

9個小動作快速收腹美腰

  炎熱的夏季,妹妹們都愛穿著漂亮的泳裝玩水,但是當腰腹的“游泳圈”越來越突出,是不是感到非常的煩惱呢?下面介紹幾種小動作完美你的腰與腹,告別“游泳圈”的煩惱!

  動作1:坐姿,雙腿並攏,雙手扶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的上半部分垂直,吸氣,收腹,身體重心微微後傾,保持幾秒鐘。呼氣,慢慢回復到初始狀態。重復15次。

  動作2:坐姿,右腿蜷曲,左腿伸向身體後側,雙手在頭頂扣住,吸氣,收腹、挺胸,身體盡力向左側伸展,保持幾秒鐘,回復,呼氣。然後換側重復進行。集中鍛煉腰部兩側的肌肉,可以起到瘦腰的作用。

  動作3:站立,吸氣,收腹,左腿向後伸直,雙手向前伸直,上身前傾,眼睛直視前方,身體與地面保持平行,做飛翔動作,保持幾秒鐘。換腿進行,重復多次。

  動作4:側臥,右手撐地,支撐身體重心,左腿伸直,右腿彎曲,並用左手扶,用力慢慢拉向腹部。吸氣,收縮腹直肌。重復多次。

  動作5:取坐位,身體後仰,雙手扶在身體兩側,支撐住身體重心,屈膝,小腿放松,雙腳跟不要著地,吸氣,收腹,雙腿慢慢貼向腹部,呼氣,回復。重復多次。

  動作6:站姿,吸氣,收腹、挺胸、塌腰,屈左腿,右腿向後伸直,雙手並攏用力向上伸展,身體前傾。屏住呼吸,保持幾秒鐘。回復初始狀態。然後換腿進行。

  動作7:站姿,雙腿並攏交叉,雙手在頭頂交叉相扣,吸氣,收腹挺胸,上身盡力向右側伸直,保持幾秒鐘,呼氣,回復初始狀態。重復15次。然後換側進行。

  動作8:跪在地上,深呼吸,腰部用力,頭部和身體慢慢後仰,雙手扶住腳跟,支撐上身,然後身體慢慢抬起,並放松腰背肌肉。有效的仰起動作,特別搶救腹部。

  動作9:站立,雙手抬起扶住頭部,吸氣,收腹挺胸,左腿屈起,盡力上抬,盡力靠近腹部。保持該姿勢幾秒鐘,放下,重復動作。

  提示:這幾個小動作要求動作標准,經常練習。

  要知道,單純地做健身操來減掉腰腹的贅肉並不能輕而易舉地實現,為了早日讓你的腰腹縮水,還需要給你的生活來一點約束,4個tips優化腰腹線條。

  注意你的姿勢

  很多腰腹部贅肉多的人,常常是因為姿勢不良引起。比如,坐著或是走路的時候沒有抬頭挺胸、收腹。此外,飯後馬上坐下或是躺下,都會造成腹部肌肉區域習慣性放松,脂肪很容易堆積。

  青睐粗纖維食物不要小看便秘,它不但影響到身體的代謝與健康,也會造就腹腰贅肉。除了多飲水、多活動外,經常青睐一下粗纖維的蔬果也很重要,如芹菜、茭白、韭菜、菠菜、絲瓜、藕、大棗、蘋果、鴨梨等。

熱門文章
循環減肥操 加速全身代謝

很多肥胖的朋友都在尋找減肥的方法,其實最好的就是消耗身體內的熱量。加速體內新陳代謝。也就是說,提高新陳代謝

怎樣使胸部變小

怎樣使胸部變小

競走瘦身幫你打造纖長美腿

競走快速減肥瘦身方法好處  1、能長期堅持,它是中、低強度的有氧運動,沖擊力、爆發力不是很強。  2、能瘦小腿、大腿、收

入夏瘦身 不能馬虎了事!

夏天運動最好選擇那些耐力型運動,比如:行走、慢跑和體操等。一方面有利於改善脂肪代謝,另一方面不至於增加食欲。而過度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