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HOT瘦身法 收腹又瘦腿

HOT瘦身法 收腹又瘦腿

  2大高招既能收腹還能瘦腿。一箭雙雕,不看可別後悔哦!

  秘籍1 不花錢 不節食 隨時隨地瘦身法

  日本最HOT的瘦身方法,絕對滿足你所有的減肥要求,3個月減掉30公斤的願望馬上幫你實現。

  方法介紹:

  “松永式健康瘦身法”即纏白棉布的方法,備受日本肥胖人士所推崇。使用身邊常見的白棉布帶進行減肥,在干家務活或者工作的間隙,可以邊看電視邊把這一點點的時間有效利用起來,輕松地進行一下減肥護理。

  推薦嘗試:

  1在您准備拖地或者打掃房間的時候,先將手臂,腰部,大腿用白棉布盡可能緊的纏起來,然後再進行您接下來的工作。這種方法的效果不比高溫瑜伽差哦。

  2在睡覺前沖一個熱水澡,然後用白棉布分別纏緊手臂、腰部、大腿等一切你想要瘦的部位。等第二天早上起來,你會發現自己出了很多汗,這可都是在燃燒脂肪哦!

  秘籍2 體能塑形法

  日本職棒界知名體能教練立花龍司在鍛煉練棒球運動員的過程中,總結出了一套適合大眾的體能訓練,幫助大家健康的減肥塑形。

  方法介紹:

  這套方法是循序漸進的,它是從基本的伸展動作、自我體能測試、走路健身等簡單熱身運動開始,逐漸到以防止肌肉受重力影響而下垂為目的,鍛煉腹肌、背肌、腿部肌肉等,最後則是防止肩痛、腰痛的體操。

  推薦嘗試:

  1減少腹部脂肪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手臂平行開。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叉,膝關節微屈。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颏向胸前微收。

  2鍛煉腿部肌肉

  直立,雙腿分開等肩寬。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沒有,可以雙手交叉報於胸前)。然後下蹲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重復此動作3組20次

熱門文章
抽脂、瀉藥和絕食,美國大兵“自殘”減肥法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日前援引《陸軍時報》的消息說,由於軍方在考核中對體重的要求十分嚴格,許多

消滅小肚腩的經驗分享

由於人的腹部脂肪細胞特別活躍,所以,一旦人們飲食過量,運動量太少的話,就會導致腹部過度肥胖,小肚腩不斷往外凸。  規律飲

男性減肥有絕招 五招輕松減掉啤酒肚

男人要如何減掉啤酒肚呢?最好就是多做運動。每天的應酬和鍛煉的缺乏,腹部越來越突出,想要恢復健碩的身材,做什麼運動可以減掉

想以喝紅酒這種方法減肥到底可不可行

認為紅酒能減肥的理由如下:  A.提高新陳代謝:紅酒中所含的維他命C、E及胡蘿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隨著年齡而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