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球技瑜伽 十分鐘收腹

球技瑜伽 十分鐘收腹

  腰腹是最容易堆積贅肉的部位,也是最難減的部位。所以說我們在減肥時首先要先針對腰部減。下面有一組瑜伽,專門針對腰腹的強力減肥操。大家學習一下吧! 1. 雙手高舉瑜伽轉,練習腹肌穩定性

  (1)標准桿水平:仰面躺在地上,膝部彎曲成90度,雙手持一塊瑜伽磚,舉過頭頂,如圖所示。利用肩部肌肉和背部肌肉擠壓瑜伽磚。彎曲膝部,將肚臍和胸廓吸向地面。

  (2)利用腹肌將腳緩慢抬離地面,每次抬離一只腳。重復整個過程20次。然後切換至身體另一側,以同樣的方法重復前面的過程。

  2. 劃船姿勢

  (1)標准桿水平:如圖所示,雙膝彎曲,雙腳放在地板上。向前伸展雙臂,將其抬離胸腔。將上體折向地面,直到你的雙腳和腹肌完全參與。保持這個姿勢,呼吸5~10次。

  (2)小鳥球水平:將雙腳抬離地面,膝部成90度彎曲,雙手前伸,十指張開。保持這個姿勢,呼吸10次。

  (3)老鷹球水平:雙手抱住一個重球,雙腳放在地面上。以腹斜肌帶動轉身。向左右兩邊各轉動20次。

  3. 雙手撐地,身體直挺

  (1)標准桿水平:如圖所示,將球放在股四頭肌下面,雙手支地,挺直身體,將肚臍吸向脊椎。保持這個姿勢,呼吸10次。不要讓腰部沉向地板。

  (2)老鷹球水平:呼氣,將雙膝收回在膝部下方,保持臀部平行於地板。重復整個過程5~10次。

  4. 側臥撐姿勢

  我每天都做這個姿勢。右膝跪下,臀部位於其上方,右手支撐於地,直接位於肩部下方。伸展左腿,將左腿壓向地板。注意身體前部肌肉的拉伸,然後將左臂高舉過頭頂。但不要接觸耳部。然後切換至身體另一側,以同樣的方法重復前面的過程。

  這組動作需要勤加練習,不久就能看見效果哦!

熱門文章
史上最健康的飲食減肥妙招

減肥與飲食有莫大關系,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飲食方法,減肥的功效也有區別。因此,科學掌握好飲食方法能輕松幫助瘦

辦公族怎麼減肥 9個好習慣一定要養成

  近期,家庭與工作研究機構(Families and Work&nbs

夏季速瘦 苦瓜減肥法

夏季穿的衣服少了,露的肉也就多了,於是我們腰間有多少贅肉都藏不住了。怎麼辦呢?趕快減肥吧!其實夏季瘦身很方便,因為好多減

減啤酒肚有哪些好方法 不再擁有大肚子的方法

    啤酒肚俗稱大肚子,肥胖的人10個有9個都有啤酒肚,啤酒肚危害特別大,場內積攢了很多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