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省時沙發瘦肚腩操

省時沙發瘦肚腩操

  下面介紹的這套減小肚的動作在沙發上就能完成哦!讓我們一起來對付肥嘟嘟的小肚腩吧!

  動作一

  坐在沙發邊緣,雙手肘部撐在沙發上,肩背緊靠沙發背,雙腿做蹬自行車狀,腿與身體的角度視個人情況而定,做20-30次。

  動作二

  雙臂屈肘呈90度貼於沙發上,雙腿伸直,前腳掌撐住沙發,身體保持水平,收腹,臀部微微上翹,保持15-20秒,做3-4次。

  動作三

  坐在沙發上,雙腿並攏,雙手在胸前抱住一個靠墊幫助保持平穩,雙腿微屈盡量收於胸前,保持10-15秒,做6-8次。

  小肚腩有沒有感覺緊繃呢?看電視的時候做起來可是能讓時間和痛苦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不過可別做到一半走了神呀。

熱門文章
三款紅豆減肥食譜 讓你健康減肥

紅豆營養豐富,而且具有補血養顏的功效,同時,它還有瘦身的效果,真是女性朋友的福音。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三款

警惕秋季減肥的八大誤區

  減肥是許多愛美人士都會做的事情,那麼面對秋季這樣減肥的最佳季節。有

男性減肥一日三餐

早餐絕對不節食一定要吃飽  早晨為了趕著送孩子上學和自己上班,同時為了減肥,不少人選擇放棄早餐。這是絕對錯誤的。每天早晨

夏季健康減肥食譜 7天減肥餐美味超燃脂

Day1。西紅柿拌面  減肥也需要攝取適量的主食,配上含有多種維生素的西紅柿,滿足身體需求!  做法:面條煮熟撈起,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