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毀滅小腹脂肪2大必殺技

毀滅小腹脂肪2大必殺技

  夏天到了,由於穿得比較少,腹部的脂肪也就突顯出來。我們要如何才能擺脫它呢?其實方法很簡單。

  首先,記得這樣一個規律: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飽,晚餐要吃得少,所以如果你進餐時間超過了晚上6點鐘,就開始不要進食了。

  這樣可以讓您腹部稍微變小。不少的男性朋友也經常會出現有小肚子的困擾,建議您在飲食方面不要禍從口入,遵循以上的規律。

  手臂上的肥肉,建議您可以在每天晚上洗好澡之後來做運動:張開您的雙手,然後繞小圓圈,其實你會發現就這樣的一個小動作它會非常的費力,減去手臂上的肥肉也很有效。

熱門文章
藥 你放心嗎

然而正常生理狀態下的利尿脫水可導致酸鹼平衡等不良影響,況且,藥一停體重又會回到原來的狀態。二為食欲抑制劑,這種藥直接作用

韓式改臉型 締造東方之美

隨著改變臉型技術的進步,整形醫生在做改變臉型術前會嚴格根據受術者的個體需要精確定位整形范圍,實現臉部整形的“

飯後小按摩幫您平小腹

減肥就象人生的許多事,重在堅持。會有漫長的不舒服,而且要有漫長的堅持。有時會反復,減了的,又長了回來。  頭天萬一躲不開

自制酸奶水果沙拉,減肥美容消暑解渴

食材:芒果1個、火龍果1個、蘋果1個、蜜瓜1個、西瓜1塊、酸奶300ML  制作步驟:  1.芒果、火龍果、蘋果、蜜瓜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