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瘦腰收腹運動練就完美身材

瘦腰收腹運動練就完美身材

  男人看女人第一看胸部,第二看腰部,腰部的確是女性形體的重要的第二大體征。想擁有最為柔美的小蠻腰,那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噢!

  堅持運動,練出完美腰部曲線

  腰部曲線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堅持全身運動,全身運動一定要堅持三三三的運動法則,也就是每周要3次,每次一定要持續30分鐘,每次還要使心跳能夠達到130次左右,才能達到良好的全身運動,而全身才能得到充分的鍛煉和消耗。瘦腰運動:

  STEP 1:弓步蹲,雙手扶腰,單腿向前弓步,收緊臀部肌肉,重心放在兩腿中間,前腿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換方向交替做,左右一次,共15次。

  STEP 2:單手扶住椅子靠背,雙腳呈外八字,腳跟抬起,臀部收緊,慢慢向下屈膝半蹲,收腹收臀共10次。

  STEP 3:雙手扶住椅背,單腿向後,收緊臀部,挺腰收腹。左右一次,共做15次。

  STEP 4:雙手叉腰。單腿放在椅子上,腿部伸直,臀部收緊,然後慢慢曲膝。半蹲、收腹、立腰。每條腿做10次。

  STEP 5:跪在地板上,雙肘關節支撐身體,單腿向上,膝關節彎曲,腳尖回勾。

  STEP 6:以臀部為支撐點,然後慢慢向上將腿部伸直,臀部收緊。每條腿各10次。

  注意:每組做完後要休息1分鐘左右,否則太大的強度反而對身體不利哦! 小竅門!

  在選擇自己適合的運動時,每一次都要將保鮮膜綁在自己腹部,同時呢,要用透明膠帶把保鮮膜封得很緊,讓運動時腰部充分地出汗、脫水、消耗熱能,長期堅持能夠非常好的保持腰身曲線。

  腹部 影響你整個身體曲線

  每當自己發胖的時候,最先胖起來的往往是腹部,而管理好自己腹部的曲線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曲線,所以,腹部曲線的管理是非常的重要的。

  1、後背著地平躺,雙手輕輕置於腦後,肘部向外。

  2、收緊肌肉,抬起頭部和頸部,收起膝蓋,讓兩條腿的膝蓋都指向腹部。可以把所有壓力都放在背部。

  3、腿部開始做蹬單車的運動,慢慢伸出你的右腿,直到幾乎完全伸直。這個時候,要保證兩腳離開地面大概60厘米。同時,開始搖擺你的上半身,即用右手的肘部去夠觸左腿的膝蓋。

  4、保持這個姿勢2秒左右。現在,換一個方向吧,慢慢收回右腿,讓膝蓋朝向腹部,同時伸出左腿,用左手的肘部去夠碰右腿的膝蓋。

  5、保持這個姿勢2秒左右,然後交換。每組做20下,重復兩組。……

  小竅門!

  一般逛街的時間都會在兩三個小時左右,有時甚至更長,不斷走動的過程中間收緊住腹部,保持一個呼吸緊張的狀況。

  並且反復加快頻率地不斷地來回走動,逛街也會變得非常有意義。所以說,持續長時間的逛街,既不會很枯燥,同時也會有比較好的效果,它能夠比較快地消除腹部脂肪。

  腰腹運動法

  以下提供的一套運動,可以在短時間內消除腹部的贅肉,不單能結實腹部肌肉,更可令腰肢線條變得更迷人。

  STEP1:首先躺在底上,雙腳擱在椅子上,大腿與地面成直角。右手放在頭後,左手向旁伸直。

熱門文章
經期吃什麼減肥

很多經期仍關心減肥的MM經常會問:經期吃什麼減肥?當然是要吃些活血化瘀利水消腫的食物,這些食物可以借著經血排除的機會,將

盤點減肥效果最好的夏季水果

夏季是減肥瘦身的最佳季節,色彩缤紛的水果更是最天然的減肥利器。你知道哪些水果減肥效果最好嗎?快來看看下面的

吃飯注意小細節 讓你快速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1、做菜的時候最後才放油 

男士夏季減肥別吃甜點蛋糕

男士夏季減肥別吃甜點蛋糕  眾所周知,每個人都是希望自己最健康減肥,因為健康的身體給人一種精神的感覺,所以為了避免減肥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