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看強效10大瘦腹必殺技

看強效10大瘦腹必殺技

  看下面強效瘦腹秘方,讓你再也不做“小腹婆”。傾力搜集的最有效、最新、最強的10招“小腹必殺技”,一定能幫大家盡快實現瘦小腹的目標。

  必殺技1:日本女星瘦小腹秘技,做10秒就有效

  日本VOCE雜志公開了女星奧菜惠的瘦身秘訣——每天利用睡前5分鐘運動,並配合深呼吸進行,對腹部的收縮作用更大,只要認真將動作做標准,1分鐘內就會發汗。

  瘦小腹瑜伽方式一:

  Step1:平躺於地,雙臂自然放在身體兩側,雙手平貼地面,雙腳微張,雙腿曲起

  Step2:接著配合吸氣用腹部力量將身體往上盡量抬高,維持姿勢不動,5個深呼吸後,配合吐氣慢慢平躺回地面。

  Point:弓著不動是重點,保持就有效果!(設計時引箭頭指向圖中相應位置)

  瘦小腹瑜伽方式二:

  Step1:右腳往前跨成弓箭步,雙手分別支撐在前腳的左右兩側,維持動作並配合吐氣。

  Step2:右手握住前腳,左手離開地面,配合吸氣慢慢將手往上平舉與身體成一直線。

  Step3:右手也離開腳面,保持弓箭步不變,配合吐氣將身體抬起回到直立狀態,雙手向身體兩側水平伸展。

  Step4:左手向下貼放在左腿上,配合吸氣將右手往上伸直。

  Point:每個動作維持10秒就會有不錯的運動效果。

  必殺技2:瘦小腹霜針對水腫體質效果佳

  女生們常常會在一起討論:塗抹瘦小腹霜到底有沒有用?

  減重專家說:瘦小腹霜多半添加柑橘、咖啡因、薄荷或生姜等成分,能讓水分更容易且迅速地被代謝出體外,針對水腫體質,效果明顯可見,至於脂肪囤積者,建議還是搭配運動。

  Tips:幾種有效瘦身成分

  1、咖啡因:刺激血液及淋巴循環,加速脂肪代謝。

  2、葡萄籽:能夠借助其抗氧化作用保護皮膚。

  3、可可精萃:可可能刺激體內安多酚因子啟動機體分解脂肪。

  4、辣椒素:辣椒能夠疏通血脈,刺激神經系統,通過促進淋巴排毒和排汗,改善水腫型肥胖。

  ◎瘦小腹寶貝推薦:

  嬌韻詩完全纖體精華RMB420.00/200ml

  3種革命性創新纖體成分,可加速多余脂肪分解,減低脂肪積聚,在輕盈身體的同時滋潤並緊致肌膚。

  碧歐泉可可緊腹凝膠RMB0.00/150ml

  含咖啡因、可可提取物等,針對腹部脂肪,可起到有效平整、緊致的作用。

  LIERAC纖腹啫喱RMB150.00/400ml

  獨特的TONISKIN纖腹因子內含啤酒酵母、彈力聚合物及咖啡因萃取等多種有效緊實纖體成分,使用28天後,即可令小腹變得平坦、緊實。

  必殺技3:少穿低腰牛仔褲,小腹囤積減半

  你一定在某報紙或八卦網頁上看過,某某女星被拍到腰上擠出一團肉的糗態!

  知道嗎?低腰褲不僅容易擠出突出的小腹,且更可怕是,這些脂肪還會在此定型。因而專家建議:一周內穿牛仔褲不要超過兩次;常穿束腹、馬夾收縮腹部,並能降低食欲,如果沒有預算量身訂做,可考慮一些高品質現成款,也會有類似效果。

  必殺技4:志玲姐姐私密傳授:出門就收起小腹

  身材一級棒的志玲姐姐坦言,和大家一樣,她也有小腹困擾,不過出門時,她都一定會盡力收起小腹的。

  不同於Model,一般人也許不需要如此高標准地對待自己,不過抬頭挺胸有助於腹部肌肉運動,長期堅持,養成習慣也就不容易長小腹了。

  OK&NG,日常生活要注意!

  Point:保持身體直立的秘訣——抬頭挺胸,腹部自然就會縮進去。

  Point:坐時不要靠椅背,盡量保持身體端正,一往後靠,肚子就很容易挺出來。

  必殺技5:擺脫慣性便秘,不是多吃蔬菜就會有效的

  大部分女生都會有便秘困擾,即便是吃了不少蔬菜,但有時卻仍然無法得到“解放”。

  營養師說:女生受便秘困擾通常與作息、水分攝取不足有關,因為容易緊張會導致消化功能降低,便秘狀況也會形成惡性循環。如果這種狀況一直持續沒有改善,可適時補充酵素、乳酸菌、海藻粉等輔助食品刺激便意,以盡早擺脫慣性便秘。

  必殺技6:早餐吃地瓜,小腹變平坦

  試過流行的地瓜減肥法的女生,都驚呼腹部變平坦了!

  食用的方法是早餐以地瓜為主食,連皮一起吃下去,只要一星期過後,就能感覺到小腹變得比較平了。

  營養師表示:地瓜是高纖維食物,又屬鹼性,是相當好的健康食物,不過由於地瓜澱粉質偏高,因此需要留意熱量問題,最好不要過量食用。

  Tips:幾種有效瘦小腹食品

  如果你每天做仰臥起坐做到幾乎要昏迷,而小腹卻還是一貫松弛的樣子,那麼你就應該檢討一下自己的飲食狀況了。

  1、 雞蛋: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一整天都不太饑餓。

  最佳食用量:如果你的膽固醇不高的話,每天吃一只雞蛋。 2、酸奶:大多數酸奶所含的一些菌類可以促進消化系統的健康,減少腹脹、便秘,讓你的小腹看上去更加平坦。

  最佳食用量:每天1到3杯低脂或脫脂酸奶。

  3、鲑魚:海鮮,特別是鲑魚、金槍魚和鲭魚等都富含歐米加-3脂肪酸,這種脂肪酸可加速新陳代謝,加快身體脂肪消耗,此外海鮮富含的各種蛋白質對保持小腹健康、苗條都很有幫助。

  最佳食用量:每周兩餐鲑魚,每餐120克左右。

熱門文章
OL辦公室瘦身自有絕招

  好看的女人,不但要有漂亮的衣物,而且要有動人的身段。因此,盡管“整體減肥”者未必真胖,“

三組上半身減肥動作,輕松練出性感比例!

別苦惱了,今天小編就教你了三組上半身減肥動作,每天練一練,輕松擁有性感比例!  Step1——消

男士如何運動減肥

現在有很多男性朋友都需要減肥了,肚子上的大肚腩實在是不雅觀,抽煙喝酒這都是減肥的大敵啊,男士們快快運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

夏季怎樣才能瘦腿 推薦6個瘦腿絕招

無美腿不女神,怎樣才能瘦腿?編輯推薦下面6個最強瘦腿秘籍,方法簡單,效果好,趕緊來學習吧,記得堅持哦。  一、瘦大腿內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