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減肚子最有效的7個方法 瞬間瘦腹

減肚子最有效的7個方法 瞬間瘦腹

  腰圍一直是美女們最為關心的話題。那麼,要怎樣快速瘦腰收腹,讓自己的腰圍看起來更纖細呢?下面,小編教你遮掩小凸肚7個妙招,讓你瞬間水桶腰變小蠻腰。


  1、抬頭挺胸縮小腹。

  時刻注意抬頭挺胸收腹,把姿勢站對站好了,就可以讓你看起了瘦了好幾斤,腰圍好像減少了好幾寸喔!同樣的道理,你要是不站直,任由你的小腹突出,當然看起來一點都不fit!

  2、按摩你的小肚肚。

  肚子廢物堆積也是小腹凸出的一個重要原因。肚子裡少點廢物的堆積,當然也有幫助喔!

  那麼要怎樣預防便秘,讓排便更順暢?其實很簡單,每天只要花10分鐘,以順時鐘按摩你的小肚肚就可以啰!  

  3、避免太過緊身的上衣。

  穿過緊的上衣,會讓你一層層的肉肉更明顯。你該做的是選擇合身而非緊身的上衣。

熱門文章
揭秘:6大快速美腿小運動

1、側抬腿式  側抬腿式很常見的瘦腿動作,就不用多做贅述了吧!要注意的是屁屁要向內收,整個身體要盡量成一直線,上下擺動的

跑步健身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跑步減肥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同時也是大多數真正想要減肥的人士所采用的方法。因為這種方式無需任何減肥工具、

運動減肥勤換花樣 長期重復肌肉會吃膩

著名期刊《當代生物學》最近刊發了一篇文章,中心思想竟然是:多運動並不一定消耗更多的熱量!也就是說,如果你只是一味地以一種

20分鐘翹臀操 提升臀部線條

這組20分鐘快速翹臀減肥操,是通過有針對性的練習和移動,讓你的臀部肌群得到充足的鍛煉,從而塑造更完美的臀部曲線。只要你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