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超簡單瘦腹操 上腹收縮3cm(圖)

超簡單瘦腹操 上腹收縮3cm(圖)

  1. 腹肌練習—雙臂放到頭部後面,膝蓋彎曲,平躺到地面上。使全身緊張,上半身抬起。要使胸口有一種被拉拽的感覺。

  2. 抬腿訓練—平躺在地面上,雙手和雙腳要伸向天花板。手尖要盡量觸碰到腳尖,收緊腹部,抬起上半身,多重復幾次。

  3. 傾斜訓練—平躺在地面上,雙手抱住頭部,雙腳抬起,膝蓋彎曲與骨盆呈90度。抬起上半身。上半身向右邊旋轉,右邊膝蓋盡量要觸碰到左邊的胳膊肘。

  4. 俄羅斯轉體運動—坐在地面上,膝蓋彎曲,伸展雙臂並與地面平行。全身用力,向右邊旋轉。左右兩邊輪流做此動作。

熱門文章
有效的瘦臉方法

盤點:五種有效的瘦臉方法,瘦臉方法五花八門,那麼臉部減肥用上面減肥方法效果最好呢,下面,一起來看下最受歡迎的五種有效的瘦

到底在什麼范圍內的脂肪含量才算正常

人體內的脂類,分成兩部分,即:脂肪與類脂。脂肪,又稱為真脂、中性脂肪及甘油三酪,是由一分子的甘油和三分子的脂肪酸結合而成

減肥小百科 最佳瘦身時間幫你快速減肥

每日最佳瘦身時間表  瘦身是有時間講究的,每個時間段做不同的事情可以有助於快速瘦身。  AM6-8:00  最佳晨練時刻

推薦幾個夏季有氧減肥運動

a.各種有氧操  我並不主張初習者或體能條件不好的朋友跳有氧操,太簡單的達不到心率要求,比較復雜的對身體的力量,靈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