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怎樣減小肚子和大腿 普拉提幫你收腹又瘦腿

怎樣減小肚子和大腿 普拉提幫你收腹又瘦腿

  大腿和肚子上都有贅肉,會影響到你完美身材的美感,怎樣減小肚子和大腿,我們可以練習一下普拉提中的幾個經典動作,可以快速收腹又瘦腿,愛美麗的MM們快來試試吧!

  The Hundred

  這是普拉提中最知名的的動作之一,它在拉動你的腹部肌肉時幫你緊實腰腹線條。

  起始位置:仰臥,向天花板抬起你的雙腿並伸直。抬起你的頭和肩膀,你的手掌向下,雙手向你的腳趾方向靠近。

  當你的手臂向下拍打的同時呼氣5次。然後立即吸氣5次。這樣5次吸氣5次呼吸地工作100下手臂拍地動作。

  Pilates Rolling(滾壓)

  這個Rolling動作第一眼看起來好像不是太難,但其實當你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它收緊腹部和減少背部張力的作用有多強大了。同時,它還能幫助你找到身體的重心,這對鍛煉平衡很重要。

  起始位置:坐著,然後保持平衡讓你的雙腿抬高形成一個“V”字形,雙手抓住腳踝。保持肩膀下沉和收緊腹部,膝蓋彎曲,雙手緊緊抓住腳踝,稍稍彎曲你的背部讓整個身體形成字母“C”字型。

  吸氣,同時滾動身體直到肩胛骨觸地。呼氣,並滾到起始平衡點。總共重復5次。

  The Saw(拉鋸)

  這個動作是普拉提的經典收腹美背動作,同時也能鍛煉你的腿筋靈活性。

  開始位置:坐在地面上,雙腿叉開,膝蓋彎曲,雙手向兩側打開,身體坐直,感覺耳朵、肩膀和臀部是在一個平面上的。

  吸氣的同時降低重心,呼氣然後用你的右手去跨到左腳外側。吸氣,回到開始的位置,抬起胸部。兩邊交替重復10個來回。

  魚美人

  普拉提中的這個魚美人動作能很好地幫你緊實線條並讓你的姿態變得優美。

  起始位置:雙腳分開站立約4英尺(比肩寬),腿部和膝蓋伸直,手臂優雅地向兩側伸展,就像飛機的翅膀一樣。

  吸氣,雙臂擺向左側的肩膀高度,保持你的腿部伸直,眼睛看向地面。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重復4次。接著以同樣的方式在右側重復這個動作。

熱門文章
白菜減肥 常見蔬菜吃出你想要的效果

想要減肥,飲食上的忌口必不可少,多吃熱量少而有助消化的食物,身上的贅肉自然而然就少了,常見的蔬菜中,大白菜是很好的減肥食

健美操瘦身,完美身材輕松有

健美操其實是分很多種類,有專門針對瘦身,瘦腿,瘦手臂,瘦腰,翹臀,美背的健美操,還有專門的健美課程,也有適合在家做的簡易

常練這些瑜伽動作讓你不長肥膘

擁有性感身材是每個女生都期待的事情,尤其是現在進入秋冬季天氣變冷,很多人都不愛運動了,到底什麼樣的動作才能讓你的減肥繼續

出現這些,說明你的大腿吸脂術失敗了

每一個手術都有失敗的可能,大腿吸脂術也不例外,但你可以通過自我觀察盡早發現手術失敗的‘蛛絲馬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