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女性腹肌鍛煉方案 練出性感馬甲線

女性腹肌鍛煉方案 練出性感馬甲線

  收腹運動可通過瑜伽和普拉提的動作完成,步驟非常簡單,而且每個動作也能鍛煉到腹部不同部位的肌肉,持之以恆自然會得到小蠻腰。


  1.收腹直肌(上腹)

  步驟1:身體躺在地上,雙手雙腳伸直。

  步驟2:雙手伸直,身體緩緩向上推。

  步驟3:直至坐在地上成九十度。

  步驟4:然後往後躺回至地上。

  注意:動作要慢,雙腳要貼地,力量來自腹部。


  2.收腹橫肌(下腹)

  步驟1:身體躺在地上,雙手平放兩側,雙腳朝天伸直。

  步驟2:然後雙腳往上推,位置大約是眼能直看見膝頭。

  步驟3:分開雙腳打圈十次後,雙腳保持伸直,跟地面成九十度角。

  步驟4:最後合腳慢慢平放回地上。

  注意:雙手貼地,不能用手力將身體推上,而是用下腹力量支撐身體。


  3.收內外斜肌(腰間)

  步驟1:坐在健身球上,雙手放頭後,雙腳貼地。

  步驟2:上半身向左右兩邊扭動。

  注意:臀部要緊貼健身球上,讓健身球不要左右擺,雙腳也要放穩在地上。


  4.強化軀干

  步驟一:身體直立,雙手伸直朝天,然後往後彎腰。

  步驟2:緊接將身體傾前收腹,雙手伸直,眼看前方,盡量將背脊伸前。

  注意:吸氣向上拉,呼氣身向前,一前一後能伸展腹肌之余亦能強化背部肌肉。

  腹肌鍛煉小貼士

  1.每套動作循環做六至八次,不要超過十次。

  2.不需要每天也做,只會讓身體過分疲勞,兩天做一次完整動作便可。

  3.在開始前可作五至十分鐘的輕微有氧運動,如緩步跑,能加速血液循環,減低運動時的受傷機會。

  4.完成後作拉筋,松弛腹部肌肉。

熱門文章
挺拔背部曲線的美體操

初級:拉帶子飛翔練習  在門把手上拴一條有彈性的帶子或軟管,雙手各執帶子的一端,坐好、拉緊,使胳膊與肩膀同高,然後輕輕彎

五種含糖量較高的水果 減肥別吃太多

.hzh {display: none; }   自然果糖是補充糖分的最佳選擇。根據身體的

選擇力量型減肥你需要的知識

1、肌肉是天然的燃脂品  身體裡的肌肉可以幫助你消耗卡路裡,而且速度遠遠比肥肉消耗得還快。  一公斤的脂肪只能消耗4~1

專家提醒 女性減肥要警謹慎選擇素食減肥

   很多人都認為吃素菜是非常健康的食物,然而卻不知道不同食物都存在自己不同的營養價值,俗話說:吃什麼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