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如何瘦手臂 做個無袖美人

如何瘦手臂 做個無袖美人

  不要再為“蝴蝶袖”煩惱了,那就趕緊來做下面的瘦手臂操吧:

  瘦臂運動一:鍛煉前臂

  方法:在一個固定的椅子上,雙手握住一個啞鈴或礦泉水瓶,肘部放在椅面上。前臂垂直於椅面。慢慢地向前伸直手臂,然後再慢慢地收回。功效:要知道,前臂特別容易發胖,一伸出手就胖乎乎的,給人臃腫的感覺哦。而這個動作看起來非常的減肥,但是卻能有效減少前臂脂肪。請堅持每天都做吧!

  瘦臂運動二:俯臥撐

  說到俯臥撐,你腦子裡可能會有一個固定的動作,在這裡你需要的是忘記學過的俯臥撐,而是使用現在教你的方法。如圖所示,上臂與身體平行,使用肱三頭肌協助完成俯臥撐。確保抬起和下伏的時候能感覺它們在發力。你的身體從肩膀到腳都必須保持緊繃,身體要與地面平行。每組15-20次,每次至少做2-3組。

  注意:最好在一面鏡子前練習,這樣可以檢查動作的准確性。兩手應與肩膀同寬,腹部收緊,確保肩膀和脖子放松。

  瘦臂運動三:拳擊運動

  看過電視上打拳擊的運動員都是怎麼動作的吧?模仿者他們的動作,想象對面是你恨的人,打拳還能釋放情緒。每組15-20次,每次至少做2-3組。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膝放松,腹部繃緊。在身體兩側向前出拳,每側15次。

  2.上勾拳,手臂彎曲成90度,在胸前交叉向上出拳,兩邊各15次。如果覺得輕松,可以增加強度。

  .鍛煉整個手臂方法:根據自己的手臂長短來選擇長度適合的毛巾,雙手在背後屈肘抓住毛巾兩端,拉直毛巾。像沐浴時搓背的感覺上下拉毛巾。毛巾過短負擔越重,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選擇毛巾的長度。功效:通過手臂在背後活動來鍛煉手臂,會感覺到手臂酸痛,這樣才能達到瘦手臂目的。

熱門文章
達人推薦:一個月減肥計劃之運動篇

  .Mbt693{display:none;}運動減肥一般在短時間內的成效不會很明顯,但是由於運動強身健

吃肉減肥法 讓你瘦到沒商量沒朋友

很多朋友面對自己肥胖的身體,要麼節食,要麼鍛煉,要麼吃減肥藥,但是這些方法都是收效甚微,而且過程也很痛苦。那麼有沒有更好

女士腰腹的健身球5動作

這套健身球鍛煉方案每天只需要花費大約12分鐘左右的時間即可完成,每周進行2?3次即可,所鍛煉到的肌肉部位包括腹直肌、腹橫

日常苦瓜減肥方法

苦瓜是入藥的蔬果,也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食品,具有降低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的作用。每天兩根苦瓜,減肥不在話下。不過苦瓜減肥法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