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手臂線條很重要 大S教你瘦手臂

手臂線條很重要 大S教你瘦手臂

  瘦手臂的方法一

  動作名稱:垂直劃船

  動作:1、雙手輕輕握著拳,掌心向著自己,拳頭放在髋部。

  2、雙手屈肘,稍微抬起,拳頭放在腋窩處。讓手肘稍微比拳頭要高。用力向後收緊雙肩。

  3、手肘盡量向後,將拳頭抬高到肩膀位置,保持1秒,然後放下雙手,重復練習這個動作25次。

  瘦手臂的方法二

  動作名稱:胸壓

  動作:1、雙手握著拳頭,自然垂直放置身體兩側,掌心朝前。

  2、肩膀用力收緊保持向後和向下狀態,腰腹用力收緊,雙手向前方慢慢舉起,舉到肩膀位置,然後手心向上,雙手用力擠壓胸部,再慢慢放下雙手,重復練習25次。

  瘦手臂的方法三

  動作名稱:單臂方向飛碟

  動作:1、左手放在左側髋部,右手握著拳頭放在左手手腕上。肩膀向下和向後收緊。

  2、右手手肘稍微彎曲,慢慢將右臂向右上方舉起,讓右手的拳頭比肩膀略高,掌心保持向前,然後放下右臂,恢復到開始動作,然後換手重復動作,每側手重復練習25次。

  

熱門文章
坐月子怎麼瘦身?產後減肥飲食瘦出來

准媽媽在心情喜悅的同時,卻有不少煩惱,比如想著自己在產後如何減肥,將十個月來積累的肥肉給甩掉。接下來,小編給媽媽們支招產

睡前保健操運動 懶人也能輕松瘦

很多人往往是羨慕別人身上的肌肉,羨慕別人的好身材,自己卻始終木有行動起來。要知道,如果自己永遠都是光說不練

專家支招按摩法迅速瘦臉

瘦臉方法有很多,不多通過臉部運動確實最有效的方法,下面為大家提供了幾種有效的運動瘦臉方法,看看哪個更合適你吧。  1、像

6個動作打造魔鬼身材

近來許多城市相繼都出現有霧霾的報道,這樣的空氣環境無疑對於想要外出鍛煉的人們而言是很不利的。那麼對於想要鍛煉健身,又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