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6招除贅肉穿上小背心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6招除贅肉穿上小背心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無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愛,但有些女性往往由於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裡。為此,很多女性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斷尋找方法瘦手臂,那麼,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一、手握啞鈴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緩往前放下,重復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二、站姿臂屈伸

  怎樣瘦手臂最快,雙腿可以並攏,也可以前後站立。雙手握槓鈴片,伸直,緊貼耳朵邊,肘關節向前,彎曲肘關節,大概成90度角回到初始動作。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三、手臂伸高

  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而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

  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6招除贅肉穿上小背心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四、跪姿臂屈伸

  雙腿前後跪,身體與地面成水平,一手撐地,另一手拇指穿過槓鈴片,肘關節貼住身體,伸直手臂,回到初始動作。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五、仰臥臂屈伸

  仰臥。掌心向外,雙手握槓,寬度與手臂自然前平舉寬度相同,也就是與肩內側寬度相同,槓鈴舉向頭頂位置,距離頭頂大概有一拳頭的位置,回到初始位置。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方法六、手臂畫圈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俗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丑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只要持續做運動,擁有美臂不是夢!MM們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八點後吃東西會肥是錯誤觀念

1.晚上八點後可以吃東西  實際上你什麼時候吃東西都無所謂。真正對體重有影響的是卡路裡含量。有沒有進行體育鍛煉?這三點才

5個方法 讓久坐OL的臀部翹起來

揮腿  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

不想冬季長膘看過來!

游泳減肥法  在各種減肥方法中,最安全有效的減肥手段是運動;而在各種運動中,最理想的減肥運動是游泳。游泳是一項有氧運動消

哪些人可以服用減肥藥減肥

用減肥藥物一定要嚴格掌握適應證,了解自己是否需用減肥藥,適合使用何種藥物等問題,最好是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