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OL手臂燃脂操 告別拜拜袖

OL手臂燃脂操 告別拜拜袖

  到了不得不穿上長袖衣衫的季節,白領們是不是發現自己的手臂又悄悄長了不少肉肉?手臂是全身最難運動到的部位,由於緊挨著背部和淋巴組織中心,這裡也成為排毒和循環的要處。如果代謝出現郁結和堵塞,手臂也最容易堆積毒素和脂肪。如何快速告別拜拜袖回歸纖細手臂,來學學OL手臂燃脂操,在辦公室輕松瘦臂不反彈。

  OL手臂燃脂操告別拜拜袖

  第一招:水瓶瘦臂

  你的辦公桌上一定會有水瓶或是圓柱體的瓶子吧,不要浪費了最佳替代啞鈴的工具,在休息間隙雙手握住瓶子,來回曲臂做手臂運動。這個動作能加速手臂血液循環,來回重復50次後可以放下水瓶,雙手在腦後交叉抱住頭部,肘關節用力帶動手臂向後擴張,這樣能緩解曲臂帶來的肌肉緊張,同時提拉手臂贅肉,是坐在辦公桌前最快速手臂方法。

OL手臂燃脂操 告別拜拜袖

  第二招:車輪揮臂

  在體育課上你一定聯系過腿部的大車輪運動,手臂車輪運動也是伸開雙手,以肩周為圓點進行大幅度繞圈的運動。因為旋轉的過程會產生離心力,所以手臂進行車輪揮臂能對贅肉進行中度力量訓練,左右手各做36圈為最佳。這個動作要選擇空曠一點的位置,運動之後你會有很好的放松感,這個動作對肩頸勞損、肩周炎的OL女生更適用哦。

  第三招:抬手練臂

  如果你屬於拜拜袖比較嚴重的MM,就可以選擇抬手練臂,將右手從肩部旁邊向後放在背部,左手從腰部向後與右手在背後緊扣。如果做不到的MM可以先試著觸碰到,盡量擴張胸部讓雙手向後打開,這個扭轉力量訓練對手臂肉肉較多的女生非常適用。左右手可以重復做3-5次,每一次堅持時間為自己的極限。但是這個動作對柔韌性有一定要求,初學做到極限就好,不要拉傷韌帶和肩關節哦。

 

熱門文章
讓饞嘴美女大飽口福的減肥法!

削減而不是停止營養專家說,你不必禁食你喜愛的點心或菜肴,僅需減少享用的頻率並將享用量減少一半。甚至你可以不時在享用你愛吃

請注意這些健身運動盲點

   現在健身房熱鬧非凡,原因很簡單:絕大多數人都希望在運動中得到健康與活力。願望固然美好,但在健身過程中,很

推拿可以減肥嗎

推拿可以減肥嗎

瑜伽減肥有哪些好處

瑜伽減肥大家都有所了解,但是不是所有的人對瑜伽都是那麼的了解,很多想減肥的朋友不知道這種古老的養生方法,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