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臂方法 >>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 迅速甩掉蝴蝶袖

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 迅速甩掉蝴蝶袖

  粗粗的手臂穿起衣服來也不好看,下面這些瘦胳膊最有效的方法可以幫你擁有修長美臂。

  俯臥撐坐

  首先在地上趴下,兩手撐著地面,雙手與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就類似於做俯臥撐時的狀態,接下來兩手手肘彎曲,同時將身體中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然後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復以上動作,每次保持這樣持續左右運動5分鐘。

  功效:整個動作可以鍛煉整個手臂的肌肉,加快促進血液循環,從而促進脂肪燃燒。

  肱三頭肌伸展瘦手臂

  首先身體保持自然站立,抬頭挺胸,右手握住啞鈴並將手臂貼在耳旁,左手握住右手起支撐作用,接著保持吸氣,右手肘關節慢慢彎曲,啞鈴緩慢降落到頭部後面,關節呈現90度直角,然後將手臂再次向上伸直,肘關節保持微屈的狀態,一只手臂做15次左右,然後換另外一只手臂練習,每天做3-4組即可。

  功效:這個運動可以鍛煉肱三頭肌,能緊實手臂肌肉,塑造完美纖細手臂。

  手臂內外畫圓

  用手臂畫圓的方法很簡單,首先把雙手向前伸直,然後轉動雙臂向外畫圓20次,接著再向內畫圓20次,注意畫圓時圓圈形狀不用畫得太大,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使力。

  胸前拉手法

  胸前拉手這個方法簡單易學,不需要太大的力氣,又能有效收緊小臂贅肉。首先兩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盡量張開胸部。然後兩手分別向相反方向用力拉,堅持20秒,重復3次。最後交換左右手的上下位置,重復以上動作。左右手各做一次為一組,每天做5組即可。

  手臂按摩

  手臂按摩可以加快手臂的血液循環,促進脂肪燃燒。

  1、首先用大拇指以外的四只手指按壓腋下,力度要十足。

  2、接著手掌朝腋下方向從下至上按壓手臂,注意手指朝外側。

  3、然後像握住手臂那樣撫摸雙臂,力度要保持適中。

  4、最後用指腹敲打手臂。

  飲食瘦手臂

  可以常吃一些有降脂功效的蔬菜,如番茄含有的茄紅素、食物纖維和果膠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冬瓜能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戰勝美食誘惑,水果蔬菜幫您吃出一雙美麗修長的雙臂。

熱門文章
減肥最快的運動 讓你輕松甩去身體負擔

運動減肥是很好的去脂塑身的方法。那麼最快最有效的減肥有什麼呢?  最快的減肥運動方法  1.慢跑。慢跑可以有效地減去身體

熱薦8大水果沙拉 抗燥又減肥

  蔬果沙拉可以說是我們減肥期間最佳的零食,不僅水果沙拉還提供了豐富的營養物質,而且新鮮水果

穴位減肥有非常好的效果

現在人們在進行減肥的時候都是比較注重自己的健康的,尤其是穴位減肥現在最受人們的歡迎,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

單車運動 最時尚浪漫減肥法

 據介紹,騎動感自行車對臀部、大腿等肌肉有健美作用,可增強人體的下肢力量,而且其穩固性和無位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