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矯正日常姿態 輕松打造迷人背部曲線

矯正日常姿態 輕松打造迷人背部曲線

  日常錯誤姿勢

  1.腰部

  坐著的時候,臀部的位置較為靠前,而腰部拱起圓弧的就是“腰部駝背”型了。在家裡放松的時候也一樣,總會用這樣的姿勢。

  2.後背

  對於“後背駝背”者,對長時間保持背脊挺直著站立or坐姿最為苦惱。不自覺把背部拱起來的姿勢對她們而言最舒服自在。

  3.頭頸

  在桌面工作時,頭部始終比肩膀朝前突出,只要用心注意日常姿勢就能有顯著成效!

  正確姿勢塑造迷人美背

  首先要養成每當注意到時就立刻矯正為“正確姿勢”的好習慣!持之以恆就能鍛煉到內部肌肉組織,並始終保持完美姿態。

  正確的坐姿

  坐著的時候,背脊→大腿、大腿→膝蓋分別成“90度”彎曲!另外,翹腳勾腿的坐姿會引起全身的歪斜,所以絕對要禁止。

  1.將背脊向上挺

  頭部挺直向上,肩胛骨上施力,為避免上半身向前傾,稍稍向後靠,保持挺直向上。

  2.將胸腔向外打開

  讓胸腔向後方擴張展開,肩膀自然而然就會保持正確位置。要知道,“含胸”的毛病會壓迫到背部和腰部,對脊椎、腰椎和坐骨神經都會產生不良影響。

  3.大腿、小腿成直角

  大腿→小腿形成90度彎曲,腳心牢牢貼住地面。這樣能防止導致腰部駝背從而產生的骨盤歪斜問題。

  4.臀部夾緊

  坐著的時候將重心落在臀部上。臀部用力夾緊收住,這樣也更易將力道用在上半身。

熱門文章
神奇冬瓜湯消除水腫

  冬瓜是利尿、幫助消化、消水腫的蔬菜。它可以幫助排除體內多馀的水分,使腎髒功能維持正常的運

十款低卡餅干 享受下午茶的減肥好時光

  1.糙米餅 .hzh {display: none; }   卡路裡含量為65卡的糙米餅

女性爬樓梯健身減肥,益處多多

爬樓梯幾大好處  1.爬樓梯可以幫助女性降低靜態心率,除了改進心血管健康之外,通過跑樓梯健身,你也會發現自己的靜態心率隨

拔罐減肥反彈嗎

概 述 現在的飲食的不規律,導致很多人都會產生肥胖的現象,肥胖成了很多人比較頭疼的問題,現在減肥方